【爱美】十指情迷婉约诱色 闪光雾面玩转裸色

来源: 星娱TV 2016-08-07 02:12: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十指情迷婉约诱色 闪光雾面玩转裸色- 责任编辑:Se

  导语:柔和婉约的裸色是你的衣柜和化妆包里不可缺少的颜色,它自然、低调又百搭的个性使得它不管放到哪儿都很受欢迎。

十指情迷婉约诱色闪光雾面玩转裸色

把裸色“穿”在你的指尖

  你或许很喜欢把裸色穿在身上、涂在唇上;那么你应该也尝试着把它“穿”在你的指尖上。不要以为裸色只是和皮肤接近的纯色哦,下面这几款裸色系指甲油就能让你充分认识到裸色的魅力和多变。裸色+荧光颗粒就变成了闪烁多彩的星光Nude;裸色+粉色就是温柔的裸粉色……话不多说,小编这就奉上试色图,请各位仔细的欣赏吧!

十指情迷婉约诱色闪光雾面玩转裸色

香奈儿(Chanel) Emprise指甲油

  点评:完美的光泽与光滑度,灯光下挑不出任何一点的瑕疵。涂上香奈儿(Chanel) Emprise之后的指甲就如同喷了高档漆的跑车一样有着高亮的光泽和质感。细微的几乎感觉不到的星光也为你的美甲加分哦。

十指情迷婉约诱色闪光雾面玩转裸色

Color Club Cosmic Fate指甲油

  点评:Color Club这款名为“Cosmic Fate”的指甲油是非常华丽的一款,那和肤色能够完全融合的颜色堪称完美,而闪烁着镭射光的细小亮片也非常的“Cosmic”,无论是在日光下还是在灯光下都非常的闪烁。

十指情迷婉约诱色闪光雾面玩转裸色

魅可(M.A.C) Fiestaware指甲油

  点评:接近透明的裸粉色,将指甲原本的质感和色泽都很好的放大了。这个颜色非常的自然与柔和,使得指甲看起来很健康。是一个低调且漂亮的颜色,你甚至可以在做美甲DIY的时候用这款指甲油来打底。

十指情迷婉约诱色闪光雾面玩转裸色

Cult Nails Let's Get Dirty指甲油

  点评:这个颜色有点深,可能第一眼看上去的时候觉得并不好看,可是当把它涂到指甲上之后就立刻不一样了。磨砂雾面的质地看上去特别有高档的质感,而如果你不喜欢雾面的话还可以在最外层刷一层透明的指甲油,这样就能变成亮面的了。

十指情迷婉约诱色闪光雾面玩转裸色

IllamasquaPinkRaindrops指甲油

  点评:这是一款带亮片的裸粉色指甲油,这个颜色有点厚重,能够把甲面完全遮住。不明显的亮片为甲面增加了一点闪烁感,但是看起来又是那么的自然,就好像是指甲发出来的光泽一样。


    更多关于【爱美】十指情迷婉约诱色 闪光雾面玩转裸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