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关于香氛的4大趣闻:你每天喷了多少钱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20:19: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关于香氛的4大趣闻:你每天喷了多少钱- 责任编辑:Se

导语:对于香氛的了解你有多深?一个纯粹的女人一定是要懂香的,这就像是一个男人懂酒。是一种文化一种祭奠。然而摒除对香氛基础的了解以外,一些有趣的现象你又知道多少呢?你每天喷了多少钱的香水出门呢?今天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关于香氛的4大趣闻:你每天喷了多少钱

关于香氛的4大趣闻:你每天喷了多少钱

   

  香水真假究竟有什么区别?留香的时间有什么决定?香水会对衣物有刺激嘛?别人一般都喷几下香水才出门?我每天喷的香水价值多少钱呢?如果你有这些怪趣味的小疑问,那么一起来深入的了解一下对香氛的小疑惑吧。

  正品与盗版的区别

  真假香氛的价格大相径庭,然而抛开品牌效应而言香水的真假对我们来讲究竟有什么区别呢 其实他们主要的区别有3点。

  1.留香长短

  好的香水即便是淡香水留香时间应该也会超过4个小时,而浓香则可以保持一整天,喷在衣服上的留香时间会比喷在皮肤上的时间更长。这可是假的香水做不到的。

  2.气味的柔和度

  劣质的香水只会有香气,但是喷多了会浓喷少了则无味。很难控制在似有似无的诱惑力。

  3.保留时间长短

  好的香水其实是不容易挥发的。一瓶50毫升的香水在正常的使用下可以坚持到差不多一年的时间。这样算来,看似昂贵的价格都是可以接受的吧。

  留香时间由何决定

  不同香水包含不同比例的香精成份,所以留香时间也有所不同。简单来说,香精比例愈高的,香味愈持久。香精比例亦决定香水的等级,一般而言可归纳为四类:香精(Perfum)、淡香精(Eau de Perfum)、淡香水(Eau de Toilette)和古龙水(Eau de Cologne)。

  你每天喷了多少钱的香水出门

  我们按1ml香水可以喷10下算,那么:

  如果你的香水是500-600块钱30ml的,一下就是2块钱。按照手腕一下,颈后一下,还有随意的你喜欢喷的衣物上一下来算,这一天你就带了6块钱的香水出门。

  好奇别人都喷几下香水?

  看到一项调查显示

  15%的人直喷一下

  45%的人喷2-3下

  30%的人喷4-5下

  只有10%的人会喷5下以上


    更多关于【爱美】关于香氛的4大趣闻:你每天喷了多少钱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