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夏日底妆推荐 台湾最受欢迎排行榜TOP10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5:15: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夏日底妆推荐 台湾最受欢迎排行榜TOP10- 责任编辑:Se

  导语:炎炎夏日又来了,阳光下美妆容易产生裂痕,会使美丽减分。台湾的UrCosme搜集了众多彩妆爱好者的使用心得,评出了最受欢迎底妆排行榜。让美女们在日渐炎热的夏天也能够清透服帖一整天。

0b1b298628492e5e9504a85c9d2c16a5

SOFINA 索菲娜Primavista控油隔离妆前乳

  冠军:SOFINA 索菲娜Primavista控油隔离妆前乳(SPA25/PA++) RMB 255/25ml

  荣登榜首的就是来自索菲娜的Primavista控油隔离妆前乳了。添加了玻尿酸的保湿成分,能够让底妆更服帖,延缓油光。淡淡粉色的润肤效果,让肌肤呈现出自然健康的好气色,彻底隔离紫外线。长时间延续刚上妆时的透亮妆感。这款口碑一级棒的底妆产品绝对是爱出油MM的福音。

A7DC3FB3849E284AA095F294DC7D71CE

Shu uemura 植村秀双色持妆蜜粉饼

  亚军:Shu uemura 植村秀双色持妆蜜粉饼(含粉盒及刷) RMB1300/10g

  植村秀于2013年,推出一款最聪明的智慧型蜜粉饼——双色服贴蜜粉饼,一款粉饼,同时改善肌肤T字油、双颊干两大问题,為讲求效率与妆感的女性,打造如空气般轻盈服贴的动人粉妆。在色号调配上,除了三款适合亚洲女性肤色的肤色系组合外,更特别推出可大幅提升整体妆容白皙透明感的紫色调,供所有重视底妆效果的女性搭配选择。另外粉盒内附日本大师手工顶级鬃毛刷,顶级呵护完妆。

C34F4CAE5ADCDBCE901E12854CBCE5FE

YSL 圣罗兰超模聚焦光感粉饼

  季军:YSL 圣罗兰超模聚焦光感粉饼(SPF35/PA+++) RMB600/9g

  粉饼质地如空气般轻盈细致、遮瑕力卓越、妆感自然,并兼具保湿与抗氧化的保养效能。出色配方,蕴含独特粉体与保养成分控油保湿双效兼具。同时高SPF值可以有效防止紫外线的伤害,是夏天必备的补妆圣品。

   

CHANEL 香奈儿珍珠光感净白防护妆前乳

  第四位:CHANEL 香奈儿珍珠光感净白防护妆前乳(SPF35/PA+++) RMB550/30ml

  2013年新色淡紫色全新上市,能修饰蜡黄肤色,提升肤质透明度。香奈儿结合了掌控光线与色彩的专长,研发了美白彩妆的第一个关键步骤产品。锁定不均匀肤色,调整原生色彩,修饰色斑瑕疵,让肤色自然均匀而充满光泽。全新极度轻盈薄透的乳液质地,清新而细緻,可瞬间融入肌肤,水润饱满,提供全天舒适感,并可完美搭配粉底。

657

Guerlain 娇兰珍珠极光绽白洁颜乳

  第五位:Guerlain 娇兰珍珠极光绽白洁颜乳RMB285/150ml

  娇兰这一款洁颜乳其实不属于底妆产品,但是由于它卓越的美白效果,让肌肤如同上了底妆一般均匀白皙,因此榜上有名。娇兰实验室将美白成份以“珍珠超微粒”包裹住,不但能在洗脸时,在肌表进行释压按摩,用以释放肌肤的紧张能量,同时还能带走老旧角质,而微粒中的美白成份能在按摩后瞬间释放美白成份进入肌肤毛孔,让肌肤吸收美白成份、截断黑色素,使肌肤立即明亮有光采。

345

CLARINS 娇韵诗清透矿物UV BB霜

  第六位:CLARINS 娇韵诗清透矿物UV BB霜(SPF40/PA +++) 国内专柜未售

  质地柔滑好吸收,提供完美遮瑕力,肌肤轻薄无负担,呈现长效持久粉雾裸妆感。含100%矿物成份配方,可立即提供美肌效果及抗UV、抗氧化、抗环境污染等最完整的三重防护。以有机黑醋栗花蕾萃取物作为核心成分,帮助减缓因忙碌生活与环境污染所引起的肌肤发炎与泛红现象,每天使用,肌肤呈现美丽光彩。

   

1

Shiseido 资生堂心机美人真型膜力粉饼

  第七位:Shiseido 资生堂心机美人真型膜力粉饼RMB420/8g

  有柔滑、完美遮瑕、修饰肤色、与长效持久4大美肌的效果的0.01mm超薄粉饼。添加“肤色侦测粉末”和“全方向发光粉末”,利用光线折射的塬理,完美修饰不均匀肤色及斑点、提升透明感,另含有“皮脂侦测吸收粉末”拥有卓越的吸收能力,吸附油脂后让肌肤不易产生油光,减少肌肤泛油光、暗沉等脱粧情况。

115P1L43-6

Jill Stuart雪纺丝润粉饼

  第八位:Jill Stuart雪纺丝润粉饼(SPF24/PA++) RMB520/8g

  Jill Stuart品牌的彩妆包装华丽可爱兼备,总是在第一时间吸引人们的目光。除此之外,彩妆的产品也赚足了口碑。此款雪纺丝润粉饼,蕴含轻柔粉体,服贴度高且能有效遮盖毛孔与瑕疵,晶亮粉盒外连结流苏、粉红缎带点缀,充满少女梦幻氛围。

   

81046145B2525838E383A22AB37706A6

KOSE Esprique丰靡美姬幻妆光透持久防晒粉饼UV

  第九位:KOSE Esprique丰靡美姬幻妆光透持久防晒粉饼UV(SPF22/PA++)(粉芯,粉盒另售) RMB190/8g

  轻抹瞬间,能迅速遮饰毛孔与不均的肤色,实现宛如天生好肤质般的粧感。超平板粉体和明亮轻盈粉体补平肌肤上的毛孔凹凸,肌肤表面形成”透明美膜”完美折射光线。因而使肤质看起来犹如从肌肤内部透出自然光线般零毛孔的亮泽感。融合密着粉体使底粧与肌肤完融合,〝薄膜遮瑕化妆膜〞与肌肤完全密着,维持长时间不脱妆。皮脂吸收粉粒添加多孔质粉体,持续长时间不泛油光的美丽肌肤。

livllnOZ3VF9I

Za 姬芮肌Q水润美白智慧BB霜

  第十位:Za 姬芮肌Q水润美白智慧BB霜(SPF50+/PA++) RMB300/20g

  姬芮肌Q水润美白智慧BB霜,除了延续史上第一瓶智慧型多功能BB霜Za肌Q水润智慧型BB霜的“12in1”多元机能之外,更全新添加美白成分“传明酸”与“维他命C“,务求在改善斑点或是肤色透亮方面均能实现高效美白效果。


    更多关于【爱美】夏日底妆推荐 台湾最受欢迎排行榜TOP10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