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一周美妆排行榜:赵薇浓妆挡不住老态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22:16:2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一周美妆排行榜:赵薇浓妆挡不住老态- 责任编辑:Se

  导语:明星们为了求新求变,都在不断尝试新的造型,但是一个不小心毁了形象那可是得不偿失。又到了OnlyLady每周一期的美妆排行榜时间,快随着编辑一起来看下究竟谁进入红黑榜?

001d92f608d2133dc2c52b

一周美妆排行榜:赵薇浓妆挡不住老态

  一周美妆排行榜:

  2013年6月31日~7月4日,女神林志玲摘得美妆头牌的好名号,妆容精致第一名当之无愧亏。赵薇浓妆油光满面也当不住老态,悲惨的获得差评TOP1。

55b2798770

女神的林志玲能驾驭优雅

  TOP1:林志玲能驾驭优雅

  法国巴黎,CHANEL 2013秋冬高定发布会群星璀璨。

  台湾第一大美女林志玲这款时尚妆容利用上挑的眼线眼影更双眼更加性感魅惑,整体妆容复古又性感。再搭配上高挑鼻梁让林志玲散发出超模的大气场。橘红色的胭脂扫在双颊上,同时带有一丝甜美气息,身为女神的林志玲果然能够驾驭任何彩妆。

   

1324600919149

汤唯完美眼线勾勒眼部造型

  TOP2汤唯完美眼线勾勒眼部造型

  韩国首尔,汤唯参加SKII化妆品活动。

  完美眼线勾勒眼部造型:眼线总是妆容中的重要部分,只要一笔,双眼就可以瞬间放大,而且变得有神。汤唯自然风的眼线,打造出一双迷人的杏核眼,让她的笑容看起来更加可人。

201191610339886

吴佩慈睫毛根根分明凸显眼妆

  TOP3:吴佩慈睫毛根根分明凸显眼妆

  巴黎,吴佩慈出席某时装品牌活动。

  吴佩慈选择粉色唇膏搭配精致妆容,睫毛也根根分明更凸显眼睛大而有神,整体妆容清新脱俗胜过芭比娃娃。浓郁的眼妆似乎是有了假睫毛的衬托,以及有点小微醺的烟熏妆效果,让本来就清爽的底妆更能彰显出一点风采。

   

01

TOP3

  TOP3:蓬头垢面毫无精气神

  巴黎,Lancome兰蔻携手时装天才Alber Elbaz一起举办派对。张曼玉(Maggie Cheung)一身黑衣乳沟微露尽显熟女风采。

  TOP3:高贵优雅的张曼玉,居然也玩起颠覆,这造型是不是有点蓬头垢面的感觉,暗点的红唇看起来毫无生气,妆容惨白眼神呆滞,女神形象完全被毁了。

6405dd36jw1e683inwst4j20hs0qljs1

TOP2过分装嫩仿佛第二春

  TOP2:过分装嫩仿佛第二春

  由田震主持的《我为歌狂》迎来总决赛前夜的首场PK赛,各音乐战队为了团队荣誉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就连田震也是一改往日“大姐范”规矩中性造型,立即在网络上引发一片热议,大多网友表示很震惊。

  48岁的田震浓妆扮少女,睫毛犹如贴了5副,浓的睁不开眼睛。可是田大妈忘了过犹不及的道理,最近的造型一味追求夸张的妖媚性感,以至超出普通观众的审美尺度,难免也榜上有名了。

   

131H1031133060-1025c

TOP1

  TOP1:赵薇油面参加活动浓妆难掩鱼尾纹

  刚刚完成处女导电影《致青春》在香港的宣传工作,近日又以爱心大使的身份出席在香港金钟添马公园举行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6周年《手牵手庆回归献爱心》的启动礼活动。

  自从赵薇升格成为导演之,经常都是素面示人,这次顶着浓妆参加活动,也有挽回形象的意图,可是皮肤一旦毁掉,就很难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了,即使浓妆,也很难遮掩她的鱼尾纹,还有眼睛周围的色斑。


    更多关于【爱美】一周美妆排行榜:赵薇浓妆挡不住老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