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明星情迷“眼线妆” 你的男神画眼线么?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5:13: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明星情迷“眼线妆” 你的男神画眼线么?- 责任编辑:Se

  导语:也许大家都会觉得画眼线绝对是女生的事情,只有女生才会去做,如果你这么想,那是大错特错。当今化妆不再是女人的专利,越来越多的男人开始化妆,娱乐圈更有很多男明星对化妆有着偏执的爱好,“眼线男”依旧有着愈演愈烈的趋势,看来男人眼线的时代或许真的要来了。rn

36a40cd08c5a5fa110df9bf1

妩媚男星类

  妩媚男星类

  第一类、妩媚眼线——妖男代表代表人物:李俊基、陈坤、张根硕关键词:上挑眼线

4-120rpz549

李俊基

  李俊基:应该是韩国首位以美型男出道,并且十分成功的一位。索性用粗黑线把狭长的眼睛勾勒成狐狸眼。

   

0935-36397k

李敏镐

  李敏镐:成功之处在于既有妆感又兼具男性美和阴柔美。使用墨黑犀利眼线打造妆感

   

8db62e28tw1drscfbj5lvj

张根硕

  张根硕:大地色的眼影看上去非常自然,妩媚眼线让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具有画龙点睛的作用。

   

c75c10385343fbf27a2d0897b07eca8065388f05

型男代表

  视觉眼线——型男代表

  代表人物:罗志祥、汪东城、陈奕迅

  关键词:上下包围眼线

997095

罗志祥

  罗志祥:眼线和音乐同时大放异彩,他让眼线变得如此张狂。媚眼勾人酷劲有型。

   

1344233218-6379-big

汪东城

  汪东城:飞轮海的几位都很喜欢画眼线,汪东城就公开被小S吐槽妆太厚,自诩潮人的小S怎会不明白,眼线已经成了男人们的一种生活。

   

21n

陈奕迅

  陈奕迅:香港眼线第一人,他一直在玩,他常变常新地保持自己敢穿、爱现的心态,在眼睛上搞花样,Eason哥,你太出位了。


    更多关于【爱美】明星情迷“眼线妆” 你的男神画眼线么?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