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樱桃唇水嫩颊 盛夏果色美妆萌动人心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4:13: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樱桃唇水嫩颊 盛夏果色美妆萌动人心- 责任编辑:Se

导语:化妆包里清一色的气质粉嫩、裸,虽然安全百搭,但在炎热夏季看来似乎有点无趣又提不起劲!配合耀眼艳阳,最适合用果汁色彩妆刺激视觉味蕾,光用看的也能沁凉解渴。

1

甜蜜樱桃与微酸鲜橙 打造性感可爱唇

甜蜜樱桃与微酸鲜橙 打造性感可爱唇

  本季依然流行水润的丰唇感,但随着韩风四起,颜色却越发饱和鲜艳,以前不敢用的桃红、亮橘,都翻身变成今年最in唇妆,想要跟上这股juicy妆热潮,从唇下手准没错!

 

2

化妆步骤

Step1:唇中涂上唇膏

先大面积涂上,不用小心翼翼描绘唇型,嘴角唇峰就算没涂到也没关系。

  Step2:覆盖鲜艳唇蜜

  利用同色系唇蜜把唇膏延展到嘴角,既有整体感又不担心嘴角晕开糗态。

  Step3:再用唇蜜涂唇中

  细心描绘整个唇,把唇膏没涂到的地方用唇蜜覆盖,就不会产生色差。

3

单品推荐

1、巴黎欧莱雅丝柔唇乳

  该款唇乳是一款十分值得拥有的唇乳,时尚外观,尽显奢华高贵;自然气味,让人舒适轻松;质地闪亮水润,颜色抢眼,让唇部肌肤看起来更加柔润平滑。涂抹后有效隐藏唇纹,使唇部色彩饱和均匀,双唇显得立体饱满,能让双唇焕发光彩。该系列唇蜜的多种颜色,适合不同个性的MM,是甜美诱人美唇的秘密武器。

  2、伊夫圣罗兰YSL 纯色唇釉

  YSL纯色唇釉是一款十分值得拥有的唇釉,时尚外观,尽显奢华高贵;自然气味,让人舒适轻松;质地闪亮水润,颜色抢眼,让唇部肌肤看起来更加柔润平滑。涂抹后有效隐藏唇纹,使唇部色彩饱和均匀,双唇显得立体饱满。不错的持久度,能让双唇持续焕发光彩。此款唇釉的多种颜色,适合不同个性的MM,是甜美诱人美唇的秘密武器。

4

水嫩润颊 肌肤质感升级

水嫩润颊 肌肤质感升级

  鲜艳颊在夏日强光照射下,非但不突兀、反而更显朝气、甜美。利用霜状腮红让脸颊像刚玩水后的微湿感,看起来就很清凉??,蜜粉不要盖住腮红光泽,改用来圈住边缘,外雾内亮让笑肌更膨。

彩妆高阶班 缺陷眉形修补方法解析

化妆步骤

  Step1:点上霜状腮红

  在笑肌最高点抹上霜状腮红,少量多次的逐渐加强颜色,较不易失手。

  Step2:用海绵推开色块

  用海绵按压推开腮红,可轻拍按压让腮红与皮肤更融为一体。

  Step3:腮红边缘压蜜粉

  在腮红边缘轻压蜜粉,可避免腮红边缘晕染开来,有帮助定妆效果。

彩妆高阶班 缺陷眉形修补方法解析

单品推荐

1、乔治·阿玛尼 彩妆漂染双色腮红盒

  这款腮红粉质细腻,且顺滑度佳。擦完的肌肤变得更为粉嫩,颜色也较为自然,显色效果较好。持久性表现十分优秀,妆容不易脱落。真人试用的妆感相当自然,有粉嫩小清新的感觉,并能有效提亮肤色,外包装带镜子,符合用户体验,是日常彩妆必备的优秀单品。

  2、贝玲妃benefit 玫瑰胭脂水

  自然浪漫的红润色彩,透明清透的水状质地,有着天然的玫瑰花香,颜色天然细致、质感清新薄透。可以维持很清透的妆感、加上液状质地非常好推匀,颜色持久不会轻易掉落,使用相当方便。最特別的是细腻柔嫩的触感,与肌肤服贴度百分百!就象脸庞自然浮现的红润玫瑰色泽!此款产品也可以单独当作唇部唇彩使用,让你的双唇恢复童年的娇嫩。


    更多关于【爱美】樱桃唇水嫩颊 盛夏果色美妆萌动人心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