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一周美妆排行榜:萧蔷艳妆装嫩脸变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6:18: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一周美妆排行榜:萧蔷艳妆装嫩脸变残- 责任编辑:Se

  导语:本周女星妆容红黑榜妆容极其突出,李毓芬美到爆被疑似整容,李小璐产后恢复快,妆容精致又性感,倪妮再次上榜。可怕的是萧蔷妆容变残,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变浮云。下面来看看OnlyLady每周一期的美妆排行榜,快随着编辑一起来盘点下吧。

一周美妆排行榜:

  一周美妆排行榜:

  2013年7月13日~7月18日,李毓芬美到爆被疑似整容,李小璐产后恢复快,妆容精致又性感,倪妮再次上榜。可怕的是萧蔷妆容变残,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变浮云,悲惨变TOP1。

李毓芬

  美妆红榜TOP1:李毓芬

  7月17日“2013浪漫海岛度假婚礼”特地邀请李毓芬走秀。

  取胜法宝:烟熏眼妆放大眼睛

  妆容点评:李毓芬的妆容重点就是用眼线和眼影制造小烟熏的感觉,用眼影微微的强调下眼线,放大眼睛的美,最后用层次感的眼影来让眼部的妆容自然立体。淡淡的唇彩和珊瑚色的腮红也让妆容看上去更加自然。

李小璐

  美妆红榜TOP2:李小璐

  17日,辣妈李小璐出席某品牌商业活动。

  取胜法宝:李小璐芭比性感妆

  妆容点评:除了本身眼睛大,还要归功于深邃的黑色上眼线和卷翘浓密的睫毛,鼻影和高光的配合打造出挺拔的鼻梁,饱满水润的粉色唇,不施重彩却依然吸睛!

倪妮

  美妆红榜TOP3:倪妮

  2013年7月15日,北京,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发布会。

  取胜法宝:白皙无暇的清新妆

  取胜法宝:白皙无暇的肌肤搭配裸唇,尽显东方女性的柔美优雅气质。与浓重的烟熏妆相比,这款淡算是比较不错的了。轻薄的底妆让皮肤呈现出自然的水润感。

乐基儿

  美妆黑榜TOP3:乐基儿

  香港,乐基儿、吴尊等一同出席Gucci品牌活动。

  妆容败笔:T字出油肤色不均

  妆容点评:也许是因为底妆做的不够导致乐基儿满脸油光,相信这是所有人都不愿意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控油功夫不足,最出色的裸妆也会褪色,满面油光会使妆容变成“妆溶”。

苟芸慧

  美妆黑榜TOP.2 苟芸慧

  7月17日,苟芸慧、陈嘉容、黄浩然等出席夜店周年派对。

  妆容败笔:爆肥妆容过于俗气

  妆容点评:苟芸慧的妆容稍显俗气了。烟熏过黑,搭配厚重的假睫毛,让整个眼妆成了累赘,而眼阔大的那一抹白色眼影,则让整个妆容的时代感倒退了十年。

萧蔷

  美妆黑榜TOP.1 萧蔷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参与某档节目录制,顶泡面头穿三俗花衣裳让网友们纷纷吐槽:“第一美女”的美好褒奖现在放在萧美女身上好像已经变得“讽刺”了。

  妆容败笔:艳妆装嫩脸变残。

  妆容点评:浓妆艳抹亮相现场,在嬉笑时可以看出满脸的粉底,皱纹凸显难掩老态。浓妆艳抹的她脸上满是皱纹, 老态尽显。


    更多关于【爱美】一周美妆排行榜:萧蔷艳妆装嫩脸变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