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夏季轻薄微光肌 打造裸肌感底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4:15: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夏季轻薄微光肌 打造裸肌感底妆- 责任编辑:Se

  导语:轻透的底妆妆效让好感度上升,拥有裸妆肌感觉的底妆,是很多女性追求的目标!但是千万不要忘记,将瑕疵做重点式的遮盖才是裸肌感底妆的正解。

夏季轻薄微光肌 打造裸肌感底妆

夏季轻薄微光肌 打造裸肌感底妆

夏季轻薄微光肌 打造裸肌感底妆

  轻透的妆效让好感度上升,拥有裸肌感薄透的底妆,是很多女性追求的目标!但是千万不要忘记,将瑕疵做重点式的遮盖才是裸肌感底妆的正解。底妆以及遮瑕产品除了用量不要过多外,涂擦后,再利用海绵轻轻的将其稍微按压使其均匀的推抹开来,就不会有厚重的困扰。先将眼下的黑眼圈做遮饰。在涂擦上后可以用指腹轻点推抹,并在容易暗沉的眼头与眼尾部位可以再加强涂擦一次。遮盖痘痘的时候应该遮饰在四周边缘位置,接着利用指腹做按压,让遮瑕产品将痘痘自然的遮盖。不要将全脸使用的粉底量全部涂在脸上,这样是NG画法!

  使用防晒修饰乳

  夏日底妆最重要的就是做好防晒隔离,记得防晒乳一定要够力!市面上已经新推出的防晒修饰乳已经免除了经常补捈的麻烦,可以根据肌肤状态选择不同的防晒修饰乳。

夏季轻薄微光肌 打造裸肌感底妆

打造裸肌感底妆

  黄色遮瑕抵御黑眼圈

  黑眼圈黑黑紫紫的,多数人会想说用浅一点的遮瑕膏涂过去就好。但其实专业彩妆师遮眼圈时,都是使用土黄色的遮瑕膏,以黄中和黑紫色的眼圈。

  细致修容

  BB霜在上妆技巧上没有太多的难点,但之后该做的修容和High Light不可少,可以用修容刷从太阳穴上方,以画3的方式带到颧骨下方,接着带向下方轮廓线,再用腮红点缀颧骨,加强脸型立体度也增添好气色。

  深两色的粉底刷出鹅蛋脸

  想拥有小脸效果的人,可利用比塬来粉底深2个色调的粉饼来做修容,就能获得自然且彷彿天生的小脸蛋!

夏季轻薄微光肌 打造裸肌感底妆

打造裸肌感底妆

  一次只使用半边脸的量由内往外、由下往上分部位来涂抹。利用蜜粉刷刷拭于全脸可以让妆感较为薄透。最后,将蜜粉刷全脸再次刷拭带走多余的余粉。将T字打亮可以让妆感看起来立体且明亮,尤其是肤色较为暗沉的人,这个步骤请务必加上喔!

  加强定妆

  BB霜添加了许多保养成分,所以质地会比一般的底妆产品更丰盈,在上妆时可以简单一层全上,方便又快速。但也因为质地较滋润,容易上妆也易掉妆,彩妆师Leslie建议,可以针对瑕疵处以遮瑕品做修饰,接着再用蜜粉定妆,可以减少脱妆的机率。


    更多关于【爱美】夏季轻薄微光肌 打造裸肌感底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