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一周红毯最佳妆容盘点:尚雯婕哥特范儿最抢镜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1:08: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一周红毯最佳妆容盘点:尚雯婕哥特范儿最抢镜- 责任编辑:Se

导语:又到了每周一次的明星妆容造型盘点的时刻,本周在各大颁奖典礼及活动的催化下产生了一大批“女神”级妆容,而蜕变成功的尚雯婕则以轻车熟路的哥特范儿妆容拿到了本周最佳妆容的称号。

一周红毯最佳妆容盘点: 尚雯婕哥特范儿最抢镜

本周最佳妆容盘点

  本周最佳妆容盘点

  如果说以前的尚雯婕被蒙上了“雷神”的称号,那么蜕变成功后的她就仿佛ICON女神一样,一次次的变装一次次完美的妆容都让她斩获了不少粉丝。而在本周举行的2013嘉人中国风音乐盛典红毯上,倪妮也突出重围用珊瑚橘色的粉妆和中分湿发让我们看到了她的造型实力。同样,关颖大小姐也用了珊瑚色裸妆搭配编发和印花裙让整体造型做到了完美和惊艳。

  话不多说,下面就跟随编辑一同来看本周又有哪些女明星上榜最佳妆容了吧!

尚雯婕

尚雯婕

  哥特范儿对于她来说轻车熟路,本次红毯妆容尚雯婕突破了红唇+泡面头的造型,荧光粉色的哑光唇为夏日注入了特别的活力。

倪妮

倪妮

  在音乐颁奖礼红毯上,众女星都在用特别的造型搏出位,而妆容总是给人舒服感觉的倪妮此次将眉毛修饰成复古造型的赫本眉,加上珊瑚橘色的唇膏和瓷质光感的肌底,天然美女落落大方。

关颖

关颖

  关颖大小姐的妆素来如芭比一般闪亮动人,此次上榜的理由是,并没有让妆容抢了整个造型的风头,反而为印花裙和编发造型加了分。

李小璐

李小璐

  辣妈自产后就积极复出,在出席颁奖典礼上,电光蓝礼服裙和艳丽的粉色唇膏让这位初人母的她增添了不少妩媚的女人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