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盘点《小时代2》女星升级妆容 清纯造型变成熟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00:32: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盘点《小时代2》女星升级妆容 清纯造型变成熟- 责任编辑:Se

  导语:趁着《小时代》电影的热潮尚未褪去,《小时代2:青木时代》日前又曝出了角色海报,四位女主妆发造型纷纷升级,从《小时代》中的清纯学生妹到时尚成熟的OL。

1c0ab77e-18d9-4a43-914c-260 

主角造型进行了“大变身”

  主角造型进行了“大变身”

  第二部有别于第一部的是《小时代:青木时代》电影里各位主角造型进行了“大变身”,从清纯学生妹到时尚成熟的OL。

1c0ab77e-18d9-4a43-914c-260

杨幂造型变化

  杨幂造型变化:

  杨幂妆容虽然没太大变化,但指尖的裸粉色甲油和华丽的编织发,都可以看出造型里暗藏的扮靓心机。淡淡的脂粉色眼影在眼皮轻轻晕开,根根分明的纤长睫毛加强双眸明亮度,轻柔淡粉的唇色低调但不单调。

1

 采洁造型变化

  郭采洁造型变化:

  《小时代2》本就浓粗的眼线搭配精致浓密卷翘的睫毛,让双眼放大N倍,醒目的浆果色红唇则让整个妆容散发出暗黑哥特气息。

 

郭碧婷造型变化

  郭碧婷造型变化:

  郭碧婷的整体造型依然是飘飘长发,妆容方面搭配完美无瑕的伪素颜裸妆,加强了眼妆和腮红,小扇子般扑闪的睫毛绝对是放大双眼的神器,两颊的棕色系腮红让本来就小巧的脸更加精致立体。

74943

谢依霖造型变化

  谢依霖造型变化:

  hold住姐妆容发型也变化明显,金棕色外翻卷发走得也是复古的路子,原来的素净眉眼也加上了浓浓的眼线和纤长的睫毛,裸色唇彩也十分适合“唐宛如”的独特个性。


    更多关于【爱美】盘点《小时代2》女星升级妆容 清纯造型变成熟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