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速成受欢迎眼妆 超美模特亲身示范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21:12: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速成受欢迎眼妆 超美模特亲身示范- 责任编辑:Se

  导语:给人留下眼妆印象的读者,在这里公开她们在现实生活中受到男孩子们好评的眼妆。照着模仿的话,也许能抓住恋爱的机会哦。

看起来性格很开朗

  看起来性格很开朗

  粉黄色eye

  和第一次见面的人约会,温柔的元气眼妆是我的首选。黄色的话无论是对谁都能留下好印象,也能突显出一丝个性。

推荐产品

  使用的产品

  A dodo的眼影。

  B 收到的海外超大型化妆盘。只是用了1号偏粉的黄色(笑)。

  C KATE的黑色眼线液。

  D Maybelline New York 睫毛膏。

操作步骤

  1.使用A的浅驼色眼影对整个眼窝进行打底。为上眼皮增加若有似无的光泽,提升这个眼部的透明感。

操作步骤

  2.使用B的①号黄色眼影进行二重叠搭。在眼尾处拉长,使颜色清晰可见。夏天画这样的眼妆是否很清爽呢?

操作步骤

  3.使用C的在上眼皮勾出一条细眼线。眼尾处稍许上翘看起来会显得更加朝气。然后把①的眼影稍稍晕染开来。

操作步骤

  4.睫毛夹使用之后,用D的睫毛膏以放射状的形式刷睫毛。最后用手指把眼尾处的睫毛向上推就完成了。


    更多关于【爱美】速成受欢迎眼妆 超美模特亲身示范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