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当季十款大牌彩妆 打造完美妆效值得入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9:10: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当季十款大牌彩妆 打造完美妆效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Se

导语:今夏想要睫毛更长,气色更好,肤质更佳?不要心急,各大彩妆品牌推出的这十款彩妆单品,就可以帮助你!选一款可以解决你当务之急的肌肤问题的彩妆品收入囊中,做无瑕美女!

娇兰“赤陶”(Terracotta)修容粉

  1.娇兰“赤陶”(Terracotta)修容粉

  娇兰“赤陶”(Terracotta)修容粉饼让你一年四季都拥有平滑自然的肤色。为了满足所有女性的需求,娇兰增加了四个色系的粉饼盒。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阳光般的粉末瞬间提亮你的气色。

欧莱雅“假睫毛”睫毛膏

  2.欧莱雅“假睫毛”睫毛膏

  这款“假睫毛(Faux Cils Papillon)“睫毛膏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两面不对称的刷子,能充分把睫毛铺展开来。它的设计十分符合人体工学,外至眼皮外,里至内眼角,甚至能够抓取到那些一般睫毛刷难以够到的睫毛,瞬间刷出假睫毛的纤长拉伸的效果。

YSL Orange Art Factory系列艳红珊瑚指甲油

  3.YSL Orange Art Factory系列艳红珊瑚指甲油

  艳红珊瑚(Corail Colisée)是YSL(伊夫·圣罗兰)的标志性颜色。6种色调为指甲增添一点华丽的气魄,橙色系又成了美甲新宠。

理肤泉保湿粉底霜

  4.理肤泉保湿粉底霜

  理肤泉(La Roche-Posay)SPF20保湿粉底霜富含透明质酸和水分,给皮肤全天候的滋润。胶质霜体让皮肤看起来饱润,肤色均匀,明亮而自然。

香奈儿可可水亮唇膏

  5.香奈儿可可水亮唇膏

  香奈儿推出2013夏季限量彩妆“夏日蝴蝶”(L'Été Papillon),包含“可可水亮”唇膏系列的两个新颜色,主要功能是提高双唇亮泽度,其半透明的颜色同时让双唇看上去既柔和又自然。

  新色调:

  Idylle(牧歌) :柔和的桃色(色号457)

  Pygmalion(皮格马利翁):一种略涩的覆盆子红(色号467)。

  Couleur Strech d'Agnès b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