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美妆排行:李小璐转型 闫妮淡妆变大妈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8:25: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美妆排行:李小璐转型 闫妮淡妆变大妈- 责任编辑:Se

  导语:又到了每周一次的女星妆容红黑榜盘点的时刻,本周在各大颁奖典礼及活动的催化下产生了一大批“女神”级妆容,当然也有妆容失败的女星,下面就跟随编辑一同来看本周又有哪些女明星上榜了吧!

一周美妆排行榜

  一周美妆排行榜:

  2013年7月21日~7月25日,李小璐产后恢复快,妆容精致又性感,短发芭比妆示人,颠覆以往造型荣升红榜第一。范冰冰、陈妍希紧随其后分别成为TOP2和3,本周黑榜TOP1是闫妮,淡妆的她毫无星感,发福的双下巴似卖菜大妈一样。

Img382377785

李小璐一字眉眼尾上挑

  美妆红榜TOP1:李小璐

  取胜法宝:短发娃娃妆变帅气

  2013年07月23日,北京,电视剧《女人帮妞儿》第二季开机发布会,李小璐短发造型利落帅气。

  妆容点评:李小璐俏丽的短发配上芭比娃娃般的大眼妆,显得灵动率真,整个脸部轮廓甚重气场。修长复古细眉,放出光芒的凌厉眼神。

   

Img382377784

女神范爷一字眉眼尾上挑

  美妆红榜TOP2:女神范冰冰

  取胜法宝:一字眉眼尾上挑

  7月21日,电影《一夜惊喜》在京举行主题曲MV发布会,主演范冰冰、李治廷、宁财神到场助阵。

  妆容点评:范冰冰的妆容打造上也更加贴近自然风格。腮红的运用或是唇膏的选择,都偏向贴近肤色的裸粉色。大面积的晕染整个面颊的淡色腮红能够最大程度的凸显出自然妆效,甜美气息的范冰冰依旧能够赢得闪光灯的捕捉。

Img382377786

陈妍希无辜圆眼+甜美腮红

  美妆红榜TOP3:陈妍希

  取胜法宝:无辜圆眼+甜美腮红

  2013年7月20日,台北,宅男女神陈妍希一身黑色典雅洋装出席热门手机游戏代言活动。

  妆容点评:陈妍希浓密睫毛下的双眼,闪烁着迷人的光芒,平眉搭配露额头发型,在苹果肌处淡淡地轻扫粉色腮红,不仅透出柔润好气色,更能看起来小巧可爱。再配上白皙嫩滑的肌肤与两个小梨窝,娇嫩万分。

   

U334P4T426D226515F16470DT20

闫妮淡妆无神双下巴吓人

  美妆黑榜TOP1:闫妮

  妆容败笔:淡妆无神双下巴吓人

  7月23日,黑色喜剧电影《夜夜夜》在北京举办“疯狂初夜”媒体见面会,导演李继贤、编剧李青阳携主创演员闫妮亮相发布会现场。

  妆容点评:自然清淡的赵薇给人很素雅的感觉,而妆容过于惨淡会给人憔悴的印象,浓浓的睫毛也并没有给妆容好转,隐隐现现的双下巴吓人。

17674155668789837462

蔡少芬眼部过厚尴尬卡粉

  美妆黑榜TOP2:蔡少芬

  妆容败笔:眼部过厚尴尬卡粉

  7月23日,知名影星、“皇后娘娘”蔡少芬变身为“品茶天使”,优雅亮相上海参加发布会。

  妆容点评:蔡少芬精致妆容难掩脸上细纹,遮瑕霜BB霜会让你的眼部卡粉,细纹看起更深。但是不用粉底和遮瑕膏的话,肤色不均又让你不敢出门。

   

74943

薛凯琪粗糙眼妆成败笔

  美妆黑榜TOP3:薛凯琪

  妆容败笔:粗糙眼妆成败笔

  2013年7月23日,香港,薛凯琪出席暑期笋工签约仪式记者会。

  妆容点评:薛凯琪本身眼部就有些浮肿,切忌在眼上胡乱加色,这样很容易让浮肿情况更加严重。浅色眼影固然抢眼,但如果有眼部浮肿的问题,还是选择深色的眼妆,利用扫抹技巧及不同程度的深色,营造立体感。


    更多关于【爱美】美妆排行:李小璐转型 闫妮淡妆变大妈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