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明亮底妆醒目眉型 让“疲态”无所遁形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2:12: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明亮底妆醒目眉型 让“疲态”无所遁形- 责任编辑:Se

  导语:一早起来昏昏沉沉、眼睛都还处于半开状态时就要准备上妆出门,这是忙碌上班族的真实生活写照!不过化妆可要用对方法才不会事倍功半,如何利用小技巧让倦容也能看起来容光焕发?假睫毛又要怎么贴才不会看起来像窗帘一样都得隔层纱才能看人?上班族女性的心声我们都听见了,一次把4个小技巧学起来,每天早上都以好气色来迎接新的一天吧!

明亮底妆醒目眉型让“疲态”无所遁形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1.取适量粉底液于整脸轻点,需特别注意眼周、嘴角、鼻头两侧等部位。

  2.以化妆棉将粉底液于脸部各部位均匀抹匀。

  3.最后于脸部均匀刷上细致蜜粉,让妆感更立体持久。

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

  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65g/380元

  产品介绍:无限轻盈的慕丝质感, 蕴含超柔和光感颗粒;肤色均匀靓丽, 焕发极致容光;三重珠光微粒展现肌肤魅力神采;轻盈慕丝质感柔滑, 妆效自然服帖;健康自然的肤色, 为你带来青春神采!

明亮底妆醒目眉型让“疲态”无所遁形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1先以眉粉描绘出基本眉形,颜色选用与发色相称的搭配为妙。注意要顺着修整的眉线描。细微处和眉梢用稍尖的眉笔,从眉山(即眉线最高点)至眉线呈流水线地描绘补足。

  2用螺旋刷的前端,照着画出的眉形轮廓左右移动一点点地梳整毛发。顺便也把眉头的毛发梳整一下。注意轻轻刷几下就好,不要太用力。

明亮底妆醒目眉型让“疲态”无所遁形

安娜苏魔幻眉粉

  安娜苏魔幻眉粉:¥290.0/4g

  粉状质地的眉粉盒,粉末柔滑细致带着蔷薇花香;超薄的盒装设计,精致轻巧携带方便,内含深浅2色,能描绘或搭配出自然干净的眉色及眉型。

明亮底妆醒目眉型让“疲态”无所遁形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1每副假睫毛约可剪出8~10株,剪得越小株,黏贴后的效果越自然。

  2正因为将假睫毛剪成小段,用手指会不好拿捏位置,建议使用小夹子协助,让过程事半功倍。

明亮底妆醒目眉型让“疲态”无所遁形

谜尚洋娃娃假睫毛

  谜尚洋娃娃假睫毛:¥20

  轻松呈现浓密纤长的睫毛,整齐又精巧的修饰睫毛,内附由天然乳胶所做成的睫毛胶。

  选择颜色较饱和的唇膏。嘴唇就好比牙齿的外框,让外框颜色看起来较浓的话就能发挥显著的对比效果,如此一来牙齿自然看起来比较白皙明亮。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1利用粉底液或遮瑕膏将原本的唇色覆盖掉,利用比唇膏深一色号的红色唇线笔,沿着唇形的外围描绘,颜色大概涂满嘴唇厚度的1/2。

  2 用唇刷沾取大红色的唇膏,涂抹在双唇中间,再慢慢向外过渡,打造自然的双色红唇。

经典设计的M.A.C时尚唇膏

  经典设计的M.A.C时尚唇膏

  经典设计的M.A.C时尚唇膏,配上独有的压纹,比起普通款,在外观上更有纪念价值。而唇膏膏体柔滑,色泽偏实色,不带珠光感,使用流畅顺滑,显色很好。真人涂抹后,双唇明显变得饱满充盈。


    更多关于【爱美】明亮底妆醒目眉型 让“疲态”无所遁形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