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简单4步骤 轻松打造完美裸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0:20: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简单4步骤 轻松打造完美裸妆- 责任编辑:Se

  导语:最近炎热的酷暑一直困扰着我们的生活,如何利用隔离霜,粉底液以及遮瑕膏打造一个完美清透的底妆呢?但是遮瑕膏怎么用才能使妆容更自然?这个问题常常困扰着我们,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款裸妆的化妆技巧,教大家如何让自己的肌肤一“裸”到底!

 肌肤一“裸”到底四步骤打造完美裸妆

四步骤打造完美裸妆

  四步骤打造完美裸妆

  仿佛柔纱拂面的清透底妆和纯净无瑕的完美肤质成为裸妆妆容重点,无论是搭配大地色系的深邃眼妆或是明快单色调的田园眼妆都洋溢着一种特有的清新气息。

 肌肤一“裸”到底四步骤打造完美裸妆

步骤一

  步骤一:用隔离霜点在前额、双颊和下巴处,然后从鼻子向外涂匀,轻拍直到被完全吸收。乳液质地能增进皮肤的天然光泽,它是诱人的妆前乳。

 肌肤一“裸”到底四步骤打造完美裸妆

步骤二

  步骤二:挤出粉底,用海绵刷头由中间往两侧、从下往上,均匀刷上粉底液,这样可以很好地隐藏毛孔。而圆锥形的刷头能刷到细小位置,没有死角。

 肌肤一“裸”到底四步骤打造完美裸妆

巴黎欧莱雅奇幻光感粉底液

  本期粉底液推荐:巴黎欧莱雅奇幻光感粉底液

  产品价位及规格:230RMB/30ml

  编辑推荐理由:欧莱雅推出的这款封底给人惊艳之感,质地柔滑,延展性极佳,另外这款封底超级亲肤,能够做到真正的“零妆感”非常让人欣喜,亲民的价格也让小编对这款粉底液的看法加分!

   

 肌肤一“裸”到底四步骤打造完美裸妆

步骤三

  步骤三:将遮瑕膏轻点于眼部,然后从下眼头到瞳孔下方画上一道线条之后,以原地踏步的点压推匀。对于脸部其他位置的小瑕疵要以轻按压的方式。

   

 肌肤一“裸”到底四步骤打造完美裸妆

兰瑟瞬间隐形魔法笔

  本期遮瑕笔推荐:兰瑟瞬间隐形魔法笔168RMB/4g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全新意大利LANSUR瞬间隐形魔法笔,精致的笔妆设计在旋转瞬间,可一扫脸颊处的瑕疵,立刻焕发神采。独特的修饰技术可精确及妥善的遮盖黑眼圈、黑痣、斑点、痘痘等瑕疵,看不出修补痕迹;独特的防水功效使无暇的娇容尽显瓷滑完美。温和的天然植物精粹可有效安抚、镇静、并消除眼部浮肿。

   

 肌肤一“裸”到底四步骤打造完美裸妆

步骤四

  步骤四:将四种不同颜色的蜜粉混合使用,创造出最自然的肌肤光泽度。四种色彩中,两色具有均匀、粉嫩效果,另外两种颜色则是用来增进肤色亮度的。

   

 肌肤一“裸”到底四步骤打造完美裸妆

宝拉珍选轻柔盈润遮瑕膏

  本期遮瑕膏推荐:宝拉珍选轻柔盈润遮瑕膏108RMB/4g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遮瑕膏能够迅速遮盖黑眼圈和皮肤上的红斑褐斑点,不会刺激眼周肌肤;质地细致清爽,不会干燥,不起皱纹;真正中性色,不掺杂粉色、桃色、玫瑰色或灰色,遮盖力强劲;象牙柔白色和自然色适合东方人肤色;百分百不含香料。


    更多关于【爱美】简单4步骤 轻松打造完美裸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