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盘点布莱克•莱弗利的妆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5:14: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盘点布莱克•莱弗利的妆容- 责任编辑:Se

  导语:不知从何开始,到处都是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的身影。从青涩的《牛仔裤的夏天》到让她大红大紫的《绯闻女孩》到今天Gucci香水代言人,每一次她都带着无可挑剔的妆容和发型出现在我们视野里。

布莱克·莱弗利于Nickelodeon年度儿童选择奖颁奖典礼

  无暇肤色,粉红唇妆,睫毛下一抹墨蓝眼影,18岁的小脸娃娃布莱克·莱弗利已经迷倒了许多观众。

2005年,布莱克·莱弗利在《牛仔裤的夏天》新闻发布会上

  布莱克把头发拉直,还做了接发,从孩童蜕变成少女,就像《牛仔裤的夏天》里她所饰演的角色“Bridget”。

2008年,布莱克宣传《牛仔裤的夏天2》

  3年过后,布莱克打扮得像森林精灵一样宣传《牛仔裤的夏天2》:花环麻花辫,自由而不散乱的卷发,加州女孩特有的古铜色皮肤,覆盆子颜色的腮红使她显得无比健康。

2009年,布莱克于第61届艾美奖颁奖典礼

  有什么比露背裙更适合衬托马尾辫?这个看似简单的发型实际需要费不少功夫,是发刷,发蜡和灵巧的手指合作的结晶。我们注意到她的马尾辫没有用橡皮筋固定住,有几个可能性:或辫尾卷缩,或别进一根与头发同颜色的发夹,或使用一根透明橡皮筋。

2011年,布莱克在CinemaCon大屏幕成就奖颁奖典礼上

  发髻也适合露背裙。布莱克梳了一个模糊处理的侧边摇滚发髻,在迷乱中塑形,精致而大气。

2012年,布莱克于《野蛮人》首映会

布莱克在电影《野蛮人》中饰演了被墨西哥黑帮虐待的女子“O”。为了衬托电影的戏剧效果,平常喜欢裸唇妆的她选择了朱红色唇妆,加上侧边波浪发型,一副怀旧的好莱坞巨星派头。

2012年,布莱克于《野蛮人》纽约首映会

布莱克继续宣传《野蛮人》,在纽约换上了都市造型。布莱克以品味出众闻名,就连鱼尾辫也要弄出松散的感觉,引得粉丝和时尚达人争相模仿。妆容方面她忠诚地保持一贯风格:肤色光滑红润,嘴唇和颧骨略带粉色,用丰盈效果的睫毛膏打造出有深度的眼妆。

2013年,布莱克于纽约Chaos To Couture朋克盛会

5月6日的纽约朋克盛会上,布莱克没有埋没在一众大胆出位的造型中。为了衬托她的公主裙,她画了烟熏妆,梳了富有后现代感的分段马尾辫。我们已经开始习惯看到永不出差错,永远那么美丽的她。


    更多关于【爱美】盘点布莱克•莱弗利的妆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