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他们让猫眼妆流行世界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14:16: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他们让猫眼妆流行世界- 责任编辑:Se

  导语:猫眼妆美化眼睛轮廓,使五官更加立体,是美妆历史上最经典的眼妆之一。奥黛丽•赫本,索菲亚•罗兰和碧姬•芭铎使猫眼妆广为人知,音乐家妮娜西蒙,戴安娜•罗斯以及麦当娜也都通过魅惑的女性化猫眼妆增加舞台表演的效果。

猫眼妆如何画

  猫眼妆也能使熟龄女人的眼睛更显年轻。随着年岁的增长,我们的眼角会逐渐下垂,睫毛变得稀疏,猫眼妆注重眼线的使用,能瞬间放大双眼,并给眼睛往上提升的视觉效果。

  掌握猫眼妆并非易事,下面介绍几个小技巧。

  1, 使用细端的眼线刷画眼线。记住不要画得太夸张,勾勒出形状即可。

  2, 用睫毛夹把睫毛夹弯,然后再根据成型的睫毛再轻轻扫上一抹眼线。

  3, 给手肘一个支撑点,这样手能更灵活地上妆。

  4, 从眼睛中间开始画眼线,画完整后再逐渐加粗。注意不要上太多妆,眼线刷在使用之前最好先轻洗一下。

  下面回顾一下那些让猫眼妆深入人心的女明星:

奥黛丽•赫本

  奥黛丽•赫本,1953年:赫本是猫眼妆的绝佳代言人,配上男孩子气的条纹衬衫,像猫一样可爱又撩人。

碧姬•芭铎

  性感小猫碧姬•芭铎,1960年:猫眼眼线和裸粉红腮红突出了这位法国金发美人的风情。

索菲亚•罗兰

  意大利红星索菲亚•罗兰,1960年:猫眼和亮红嘴唇,火热不羁,是索菲亚的标志性形象。

崔姬

  历史上第一位超模崔姬(Twiggy),1967年:无辜的猫眼模形象深入人心,多年过后还有许多女性模仿她的眼妆。

妮娜西蒙

  妮娜西蒙,1970年:这位爵士乐传奇歌手的猫眼和她的歌声一样充满灵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