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回顾2013夏美容圈10大事件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13:10:4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回顾2013夏美容圈10大事件- 责任编辑:Se

导语:纷纷扰扰的夏季,又有什么样的大事件发生呢?是汤姆•福特 (Tom Ford)推出男士护肤系列,还是碧昂斯 (Beyonce) 剪了短发?今天编编为你盘点发生在这个夏天的10大美容事件。

时尚品牌跨界美容行业

汤丽柏琦 (Tory Burch) 在2013进军美容业

  时尚圈需要盘点大事件,在美容行业同样存在举足轻重到可以引起你关注的大事件。汤丽柏琦 (Tory Burch) 在2013进军美容业,将在2013秋季推出它的新品香氛,同时Butter London也在2013推出了它的彩妆系列,吴季刚 (Jason Wu)也同其它设计师一般纷纷加入美容化妆品行业,据悉他合作的品牌为兰蔻 (Lancome),老顽童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也在这个8月签署了香薰蜡烛代理合约。而汤姆·福特 (Tom Ford) 也继续开拓男性消费市场,推出首个男士护肤系列,与此同时好莱坞明星谢琳·伍德蕾 (Shailene Woodley)也做出了为癌症患者捐赠头发的举动……

时尚品牌跨界美容行业

汤丽柏琦 (Tory Burch) 进军美容业

汤丽柏琦 (Tory Burch) 进军美容业

  一只专注于时尚领域的汤丽柏琦 (Tory Burch) 在2013打破传闻,大举进军美容行业,在2013秋季宣布即将推出一款新品香氛,同时还会伴随新品身体系列护肤品上市,这无疑是汤丽柏琦 (Tory Burch) 在美容行业的大举动。

时尚品牌跨界美容行业

Butter London推出化妆品系列

Butter London推出化妆品系列

  一向以指甲油闻名的Butter London这个品牌,在2013也做出了进军彩妆行业的举动,大举推出全新2013秋季彩妆系列,跳跃性的鲜活色彩,绝对让人忍不住的购买欲望!

名人与知名美容品牌合作

吴季刚 (Jason Wu) 与兰蔻 (Lancome) 合作

吴季刚 (Jason Wu) 与兰蔻 (Lancome) 合作

  继设计师与美容品牌合作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之后,吴季刚 (Jason Wu)也传出了与彩妆品牌兰蔻 (Lancome)的消息。这位纽约最抢手的设计师为本季兰蔻彩妆打造了一个梦幻天堂,那些靛蓝眼妆像闪闪发光的灯塔,美的惊心动魄。

名人与知名美容品牌合作

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代理Welton London香薰

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代理Welton London香薰

  Welton London 获得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 个人品牌香薰蜡烛代理权,将为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创造、生产和在欧洲、美国和中东地区分销香薰蜡烛产品。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首个香薰蜡烛系列的三款产品将于2013年10月上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