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T台背后:彩妆大师打造妆容 用牙刷刷眉毛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06:23: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T台背后:彩妆大师打造妆容 用牙刷刷眉毛- 责任编辑:Se

  导语:秀场后台彩妆师是一群默默的英雄。拜他们所赐,时装周模特们的妆容无懈可击。他们能教给我们的秘诀都有哪些呢?

磨砂指甲油延长保鲜期

  磨砂指甲油延长保鲜期

  秀场著名美甲师Jin Soon Choi在模特的闪亮指甲上涂哑光定型指甲油,指甲瞬间变成磨砂质地。Choi告诉我们,在现实生活种,哑光指甲油比亮晶晶的指甲油保鲜期要长一些。

卸妆湿纸巾有令人惊讶的用途

  卸妆湿纸巾有令人惊讶的用途

  卸妆湿巾是秀场后台卸妆的主力军,但也可以用来塑造漂亮的水洗唇妆效果。彩妆名师Pat McGrath就用湿巾打造Prada秀场的淡红色唇妆(如图),做法是涂上唇膏,然后用湿纸巾在唇上点拭。

头发有型很重要

  头发有型很重要

  在Narciso Rodriguez秀场上,发型师Paul Hanlon用丰盈喷雾为模特打造起伏的效果。

用牙刷来刷眉毛

  用牙刷来刷眉毛

  在Alexander Wang秀场上,彩妆师Diane Kendal告诉我们她用硬毛牙刷替模特梳眉毛,它的优点是不会像普通眉刷那样划伤皮肤。做法是在牙刷上挤上定型胶,然后往上45度梳眉毛,让眉毛美美地定型。

新的烟熏眼颜色:紫红长春花

  新的烟熏眼颜色:紫红长春花

  Jason Wu新创的紫红长春花眼妆让人惊喜:第一层色调是靛青色,第二层是熏衣草紫色,第三层是紫色阴影,戏剧效果很浓。

华丽的鱼尾辫

  华丽的鱼尾辫

  Philosophy彩妆师Orlando Pita把鱼尾辫升级成为鱼尾髻,有种凌乱的性感。做法是编一根低位鱼尾辫,卷成螺旋状,然后用发夹固定住。

光滑的头发很优雅

  光滑的头发很优雅

  在Theyskens' Theory秀场上,法国发型师Odile Gilbert在梳子上涂护发精华,把前额头发往后梳,再用橡皮筋固定在后面。

粉红色眼影很迷人

  粉红色眼影很迷人

  Gucci的秀场晃动着迷人的70年代粉红色眼影。使用粉红眼影的关键点是上很厚的睫毛膏(如果不上睫毛膏,会显得有点病态)。

移动刘海也靠谱

  移动刘海也靠谱

  可拆卸夹发刘海看起来很真实,Wella造型师Eugene Souleiman大力推荐,说它可以轻易改变你的脸型。

棕色嘴唇最具现代感

  棕色嘴唇最具现代感

  90年代的巧克力棕色唇膏如果有红色唇膏打底,看上去会很清爽。


    更多关于【爱美】T台背后:彩妆大师打造妆容 用牙刷刷眉毛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