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BB霜清透底妆教程实现自然肌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05:15: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BB霜清透底妆教程实现自然肌- 责任编辑:Se

  导语:女性对于变美的话题总是孜孜不倦,近年来,越来越多MM追求有妆似无妆的底妆效果,BB霜或粉底液轻薄通透感极强的底妆教程一直备受热捧,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全新底妆的简单化妆步骤,马上来学习咯。

 BB霜有妆似无妆清透底妆教程实现自然肌

BB霜和粉饼叠搭使用

  BB霜和粉饼叠搭使用的轻盈底妆,阻隔白天的各种刺激,给肌肤带来保护的同时,实现任何人都想拥有的健康光润美肌,再加上遮瑕膏隐藏瑕疵,达到有妆似无妆的感觉,今天的底妆教程你绝不能错过。

 BB霜有妆似无妆清透底妆教程实现自然肌

第一步

   STEP1:如果不事前预热,BB霜在打底的时候就不容易涂抹均匀,所以要把整个手心伸平,取适量于手心合十进行预热,然后从两颊开始向中心移动,再向外延展,因为局部容易涂抹均匀,所以一口气涂完是正解。平均3~4次的频率,上妆时间也能相对减短。

 BB霜有妆似无妆清透底妆教程实现自然肌

第二步

  STEP2:细微的地方用指尖涂抹,涂完之后还会有些细微的地方触及不到,这时候使用粉底以指尖涂抹即可。而这个步骤的做与不做将会有很大的差别!

 BB霜有妆似无妆清透底妆教程实现自然肌

第三步

   STEP3:用刷子轻轻的扫一下吧。在油脂分泌旺盛的T区,容易堆积乳霜的上眼皮,以及最能暴露肌肤粗糙感的两颊,法令纹处等等。使用同系列的半圆形刷子,让妆容变得更加自然。 

 BB霜有妆似无妆清透底妆教程实现自然肌

第四步

  STEP4:想要通透底妆,遮瑕膏是不可少的,眼周肌肤娇嫩脆弱,更加容易出现干燥的情况。遮瑕前使用具备按摩功效的眼霜滋润肌肤,能够有效的防止上妆后出现干纹、卡粉等尴尬出现。

 BB霜有妆似无妆清透底妆教程实现自然肌

第五步

  STEP5:眼周的遮瑕膏一定要选择质地滋润、保湿度佳的产品,用无名指蘸去贴近肤色的遮瑕膏从黑眼圈产生的最下缘开始,轻轻的向上按压涂抹直至均匀分布。如果黑眼圈较为严重的女生可以在次步骤前用偏橘色的液体遮瑕来进行第一层的修饰,使眼周颜色与肤色较为贴近。

 BB霜有妆似无妆清透底妆教程实现自然肌

第六步

  STEP6:用带有细腻珠光的液体遮瑕笔轻点眼下部位,然后用无名指轻轻拍打均匀,眼下的提亮在打造明亮眼眸上尤为重要,眼周的暗沉是让双眼看起来无神的元凶,而进行提亮后的眼周则可以让你在眨眼间焕发光彩。


    更多关于【爱美】BB霜清透底妆教程实现自然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