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偷师明星“美瞳”换颜妆 轻松变美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18:26: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偷师明星“美瞳”换颜妆 轻松变美- 责任编辑:Se

导语:走在街上,总会撞见佩戴美瞳的女生!换句话说,美瞳是当今最热门的美容单品之一,既然这样的话,就不要再犹豫啦,现在就开始跟明星学习最劲爆的美瞳化妆术吧。

XXL大眼效果 偷师明星“美瞳”换颜妆

霍思燕

  深黑魅瞳—霍思燕

  黑色美瞳是出镜率最高的颜色,它适合亚洲女性的瞳孔颜色,霍思燕这款黑色美瞳与浓郁的眼线搭配,深化了眼部凝聚感,增强了眼睛的视觉冲击力,稍微偏粗又纤长上扬的黑色眼尾,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加神秘魅惑。

 

XXL大眼效果 偷师明星“美瞳”换颜妆

范冰冰

  天然纯色—范冰冰

  范爷是眼部彩妆的不败女王,那双会说话的妩媚双眸就是她站稳女神位置的最佳利器。范爷的眼妆比较浓郁厚重,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犹如一把羽毛扇,所以选用美瞳则贴近原生态的深灰色最佳,不仅能衬托出范爷的冷艳气质,也让追求完美的眼妆看不出一点带美瞳的痕迹。

 

XXL大眼效果 偷师明星“美瞳”换颜妆

李小璐

  明亮深棕—李小璐

  拥有一双大眼睛的李小璐,眼睛变的非常有神也是有小秘密的。强势略粗的眉形看起来气场十足,流畅优美的黑色眼线,纤长浓密的尾部睫毛,把眼部刻画出优雅的弧度,佩戴深棕色美瞳,看起来水汪汪,晶莹透亮。

 

XXL大眼效果 偷师明星“美瞳”换颜妆

Angelababy

  清透茶色—Angelababy

  对美瞳钟爱有加的还有我们的可爱嫩模Angelababy。早已开始使用美瞳的baby,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妆容都一定有相匹配的美瞳点缀。妆容上一直坚持明晰细致,淡浓相宜的路线,搭配如此轻薄彩妆,咖啡色美瞳是最适合的,不仅让baby看起来更像混血儿,也散发着甜心少女的味道。

 

XXL大眼效果 偷师明星“美瞳”换颜妆

吴莫愁

  时髦冷灰—吴莫愁

  一直不走寻常路的选秀新星吴莫愁,新潮另类就是她的style。眼睛略微斗鸡眼,甚至根本无神蜕变到现在十分犀利,电力十足。全靠冶艳烟熏和绚丽美瞳来烘托双眼的效果。冷灰色的美瞳在灯光的照耀下,变化色彩,伴有超级浓密的睫毛,一个眼神就足够“秒”到你!

XXL大眼效果 偷师明星“美瞳”换颜妆

杨幂

  芭比深咖—杨幂

  当下最火的话题女王杨幂,算不上五官精致,但是那双灵动的大眼睛确实好看,是最让人心动的部位。天生浓密的睫毛,再加上后天的妆效打造,让眼睛妩媚十足,加上黑色的大号美瞳,再次扩大眼部尺寸,就像芭比娃娃一样可爱稚气。

 

XXL大眼效果 偷师明星“美瞳”换颜妆

唐嫣

  优雅浅茶—唐嫣

  古装美女之一的小花旦唐嫣,眼睛也是她最出彩的部位,与杨幂是好姐妹的她,同样热衷于美瞳,但是对于扮可爱的杨幂来说,唐嫣就清新自然一些。清淡的眉部色彩凸显了眼部妆容,精致纤细的睫毛与茶色美瞳相得益彰,仙气脱俗。

 

XXL大眼效果 偷师明星“美瞳”换颜妆

李毓芬

  旋影冷灰—李毓芬

  在台湾有着“小徐若瑄”之称的新晋女神李毓芬,一双勾魂迷离的眼睛是捕获宅男的杀手锏。咖啡色的波浪卷发犹如维纳斯女神一般柔美浪漫。眼妆与眉毛也是咖色系,深邃的咖色系眼影,加长型睫毛,再搭配与之色系相同的美瞳,让人心生怜爱的女人味由内而外层层散发。

 

XXL大眼效果 偷师明星“美瞳”换颜妆

柳岩

  桃花电眼—柳岩

  对于美瞳至死不摘的还有内地美女主播柳岩,如今华丽转身晋挤进性感女演员的行列。凹凸有致的身材和半月形的大眼睛是她给人的印象,青春萌态也是有玄机的。闪烁动人的双眸秘诀就在于黑色的大美瞳和超级浓密的上假睫毛。

 

XXL大眼效果 偷师明星“美瞳”换颜妆

陈紫函

  楚楚动人—陈紫函

  古装剧中总是有一名美丽清纯的女子,长发白衣仙气十足、一笑回眸百媚生,陈紫函就是古装美女的典型代表。一双无辜清澈的大眼睛,在精致的睫毛烘托下,十分讨怜爱,眼角掠过的一丝白色珠光,点亮双眸,聚焦眼部视线。佩戴天然黑美瞳,眼睛浑圆透亮,更加温柔可人。


    更多关于【爱美】偷师明星“美瞳”换颜妆 轻松变美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杨幂IC眼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