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婚变女星要振作 王菲刘嘉玲妆容不能输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2:18: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婚变女星要振作 王菲刘嘉玲妆容不能输- 责任编辑:Se

  导语:离婚渐渐成了娱乐圈的潜规则,昔日夫妻却反目仇人。面对这种悲剧,一定要Hold住自己,感情上的失败不会影响事业,人生最终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看看这些“失婚”女明星们以最华丽的妆容卷土重来,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1

王菲与李亚鹏

  王菲

  王菲与李亚鹏9月13日在新疆办理离婚手续。王菲在微博祝对方保重。而这位传奇人物注定也是大多数人心目中的女神,王菲的一言一行甚至是自己的风格造型都能够影响一代潮流。王菲带给我们的那种空灵透彻的美也源于她那不拘一格的美妆造型风格。

2

刘嘉玲

  刘嘉玲

  有消息称梁朝伟刘嘉玲婚姻亮红灯,更有传小三以“怀孕”逼伟仔与嘉玲摊牌。刘嘉玲照片中的她妆容精致,红唇美艳。虽已48岁的年纪,风韵未减,气质更加高雅,引来粉丝赞叹。

   

  梁洛施董洁妆容

3

梁洛施

  梁洛施

  梁洛施的妆扮大多是以粗黑的眉毛和淡淡的韩式眼妆为主,唯一比较明显的改变就是她将原本粗黑的眉毛修饰得细了一些,并且开始注重唇妆和腮红的搭配。虽然眼妆继续坚持走淡妆路线,偶尔尝试红唇妆的她也让人眼前一亮。

4

董洁

  董洁

  尽管董洁与潘粤明婚变,但经过悉心的妆扮,董洁看起来依然光彩照人。潮气十足的粟米烫中分发不失休闲感,黑色眼线在眼尾的拉长晕染,让双眼瞬间放大不止一点点。蜜桃色的水润唇妆饱满弹润,为略显苍白的底妆增添几分好气色。


    更多关于【爱美】婚变女星要振作 王菲刘嘉玲妆容不能输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