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一秒变大咖 秋冬彩妆8处点睛之笔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12:21: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一秒变大咖 秋冬彩妆8处点睛之笔- 责任编辑:Se

   

粉色腮红

粉色腮红

  腮红在秋冬季更流行显色的粉色腮红,这也跟秋冬季皮肤循环不畅,容易显得脸部没精神有关,粉粉嫩嫩的红色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都精神百倍。仅是铺上淡淡的颜色于脸颊上,再搭配裸眼妆和嘴唇,就能让你的微笑看起来更清新甜美。

优雅淡妆

优雅淡妆

  仅是铺上淡淡的颜色于脸颊上,再搭配裸眼妆和嘴唇,就是脸部一个伟大的秋/冬服装选择。 

秋季裸系唇色

秋季裸系唇色

  秋季裸系唇色一直在我们低经营的时尚名单中,漂亮的裸色调的唇膏,赋予双唇更均匀的色调,同时找回自然美貌。小编建议可以尝试使用混和少量透明基底的唇膏来打亮嘴唇接近个人肌肤的颜色,使面容呈现健康气色,让你轻松就能展现No-make-up妆容自然风采。

漂亮的裸色调唇膏

漂亮的裸色调唇膏

漂亮的裸色调的唇膏,赋予双唇更均匀的色调,同时找回自然美貌。


    更多关于【爱美】一秒变大咖 秋冬彩妆8处点睛之笔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