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秋冬喵星人发飙 强势猫眼妆大热回潮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01:09: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秋冬喵星人发飙 强势猫眼妆大热回潮- 责任编辑:Se

 

  导语:在2013秋冬T台,那些让人过目不忘的猫眼妆随处可见:粗的、细的、黑的、彩色的,还有各种变化在其中。无论是媚惑指数破表,还是呈现甜美无敌,猫眼妆独特的神秘迷惑感确实能让女人散发难以抗拒的性感。种极富存在感的猫眼妆可以作为全脸妆容的重点,只需要它你就能惊艳全场。

秋冬喵星人发飙 强势猫眼妆大热回潮

Anna Sui秀场

  浓黑色的眼影膏填满了模特上眼睑的皱褶,眼影尾部的线条像剑一样尖锐。为了配合上眼睑浓重的黑色,下眼睑用眼影刷将眼线膏点在睫毛根部,之间留出2毫米的空隙,看起来有些俏皮的意味。

秋冬喵星人发飙 强势猫眼妆大热回潮

Dolce &Gabbana 秀场

  很幸运,在Dolce &Gabbana 2013秋冬后台,这位单眼皮模特向我们展示了猫眼妆在内双或单眼皮姑娘脸上一样可以如此漂亮。诀窍在于醒目的眼尾,一定要长至眉毛的尾部。下眼线部位用灰色眼线笔从瞳孔位置向眼尾描画,与上眼线在眼尾会和。

 秋冬喵星人发飙 强势猫眼妆大热回潮

Michael Kors秀场

  在Michael Kors秀场上,彩妆师们选用了黑色眼影膏来打造眼睑中央向外的轮廓,制造出上挑的棱角。用炫彩眼影膏的香槟色在内眼角和眉骨加一点高光。最后在颊骨扫上亮粉,为下眼睑和下睫毛制造出对比。上眼线的外1/3 用眼线液增强轮廓,又刷了几层睫毛膏,这款漂亮的猫眼妆就完成了。

秋冬喵星人发飙 强势猫眼妆大热回潮

Jason Wu秀场

  Jason Wu秀场眼妆的颜色来自Wu给彩妆师提供的一块钴蓝色面料,来自发布会压轴的那款长裙,应用到眼妆上的过程花费了彩妆师Diane Kendal不少心思,但是确实是因为令人惊艳的钴蓝色才让平凡的猫眼妆焕发出不一样的时髦感。先将墨水蓝的眼影大面积涂抹在眼睑上,然后在眼睑中央点上一点儿闪亮的丁香紫眼影,制造出多维的效果。最后的成果让Wu本人也忍不住称赞:“太棒了。”

秋冬喵星人发飙 强势猫眼妆大热回潮

Lanvin秀场

  酷酷的猫眼妆,是Lanvin 2013秋冬秀场给我们展示的。在经典的猫眼妆之上(眼睑中央)加了一条眼线,眼尾是尖锐的三角形,而内眼角则是圆形,上面两条眼线之间并没有用眼影填满,而是故意留白,充满了几何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