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巩俐“裸妆”助阵爱慕星耀之夜 极简才高贵

来源: 星娱TV 2016-07-26 14:11: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巩俐“裸妆”助阵爱慕星耀之夜 极简才高贵- 责任编辑:Se

 

尚雯婕卡其色烟熏 神秘莫测

尚雯婕卡其色烟熏 神秘莫测

  卡其色烟熏 神秘莫测

  百变怪咖尚雯婕,出其不意的着妆总是很抢眼。此次参加爱慕星耀之夜她怎大玩神秘感。将烟熏妆换成了温柔的卡其色。眼睑随着光线制造出变化莫测的神秘感。要注意选择金属光泽的产品,上眼睑要拉长眼尾,眼角和眼尾处要加深,眼睑中部要制造出灵动的光泽感。

 

BOBBI BROWN流云眼影膏

BOBBI BROWN流云眼影膏

  BOBBI BROWN流云眼影膏3.5G RMB300

  柔滑如丝绒般的质地,使用方便,不必担心结块或细小纹路,更能保持一整天的持久清新柔和透亮。经眼科医生测试。

  使用方法 :

  要打造精致专业的眼妆,可配合专业流云眼影刷。用打底色在眼睑轻轻一扫,要达到羽柔效果,可用手指晕染。

 

王丽坤煽情明眸 让你一眼记住

王丽坤煽情明眸 让你一眼记住

  煽情明眸 让你一眼记住

  王丽坤一直被称为素颜女神,可想而之上妆后更是美的惊艳。丰盈的美睫其实注意两步就可以像她一样浓密。首先选择睫毛刷的宽幅面由睫毛根部涂抹到尖端,卷翘的睫毛就会变得自然浓密。再用刷头的侧翼以梳子般涂抹睫毛,这样就能使得睫毛立体分明。

 

雅诗兰黛凝彩双头睫毛膏

雅诗兰黛凝彩双头睫毛膏

  雅诗兰黛凝彩双头睫毛膏6ml RMB380

  雅诗兰黛凝彩双头睫毛膏采用革新中空瞬密配方,专业T台"大眼"灵感,美睫浓如密扇,轻若飞羽。蕴含锥形黑色刷头携迷你深棕色刷头,顷刻放大双眼。膏体中的无数中空粒子,如氢气球一般提拉睫毛,视觉上放大美目,立显神采张扬。360度"零晕染"屏障经典秘方,无惧高温、潮湿与汗水。丰沛绿茶精华滋养睫毛根部,温水可卸科技挥别反复擦拭。


    更多关于【爱美】巩俐“裸妆”助阵爱慕星耀之夜 极简才高贵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