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盘点6款最佳百元以下粉底液

来源: 星娱TV 2016-07-26 04:10: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盘点6款最佳百元以下粉底液- 责任编辑:Se

  导语:粉底是美妆的基础,使用质量好的粉底至关重要。然而,好粉底并不一定伤荷包。我们为你挑选6款价廉物美的粉底,不管你是需要特殊对待的油皮,还是需要防晒成分,总有一款适合你。

  1、艾博妍人参精华嫩肤粉底霜¥99元/15ml

艾博妍人参精华嫩肤粉底霜

  完美遮盖面部色斑、痘印等色素沉着,均匀肤色。富含人参滋养、润泽肌肤,打造“婴儿”美肌,令肌肤如丝绒般柔滑。

  2、卡尼尔新生肌肤BB霜,售价约80元

卡尼尔新生肌肤BB霜

  卡尼尔这款BB霜含有吸油成分,适合油性皮肤,控油的同时提亮皮肤光泽度,控油效果持续一整天。

  3、欧莱雅绝配无瑕粉底液, 售价约53元

欧莱雅绝配无瑕粉底液

  欧莱雅绝配无瑕粉底液容易使用,任何肤色都能找到匹配的色调,因此成为当季最畅销的经典粉底液之一。它效果持久,并且含有SPF防晒成分,照顾到皮肤的每个角落。

  4、美宝莲Fit Me!遮瑕清透粉底液,售价约43元

美宝莲Fit Me!遮瑕清透粉底液

  粉底液让人诟病的地方是它有时让脸妆感过重。这款美宝莲粉底液之所以让人称奇,是因为它质感非常轻,让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而实际上又给了你足够的遮盖力,让肤色看上去完美无瑕。

  5、CoverGirl 玉兰油二合一修护精华粉底液,售价约86元

CoverGirl 玉兰油二合一修护精华粉底液

  玉兰油和CoverGirl合作推出的“二合一”粉底液兼具两个品牌的特长,含有独特的抗衰老精华,让你越化妆越美!

  6、露华浓持久锁色粉底,售价约86元

露华浓持久锁色粉底

  露华浓这款霜状的粉底拥有丝滑的质感,覆盖力持久。


    更多关于【爱美】盘点6款最佳百元以下粉底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