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独家:唐毅评章子怡金马奖造型 清新裸妆最美

来源: 星娱TV 2016-07-25 22:08: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独家:唐毅评章子怡金马奖造型 清新裸妆最美- 责任编辑:Se

  导语:2013年11月23日在台湾凭借《一代宗师》中宫二的角色获得了金马奖最佳女主角,荣登影后宝座,而她当日的妆容也相当有看点。凤凰时尚独家专访章子怡御用造型师唐毅,为我们解析章子怡当日的美艳妆容。

章子怡与唐毅合影

  凤凰时尚:章子怡的哪个部位最有个性?在化妆的时候会加重哪个部位的妆感?

  唐毅:整体裸妆,突出重点。

  相信大家对子怡都比较熟悉,她的五官精致灵动,在《一代宗师》等很多电影中都素颜上阵,清淡的妆容总能凸显她别样之美。在不同的场合我给她化妆会突出不同的五官位置,但往往不会面面俱到,只会选择一个重点做描化,有时候是眉毛,有时候是眼睛,有时候是唇色。而其他部分相对清淡自然。这样的化妆方式大家也可以在生活中使用,既能很好保留个人样貌特色也让自己更有风格。

  凤凰时尚:这次金马奖您想给她打造出怎样的妆容,体现她的什么气质?

  唐毅:体现她自然而又典雅的气质。

  《一代宗师》中曾说过功夫的境界在于藏,我想好的化妆也是,应该美的了无痕迹浑然天成。所以这个隆重的时刻我希望妆容造型都退到她的身后,彰显她天赋的美丽和非凡的气质。子怡在影片中塑造的人物宫二先生本名叫宫若梅,而子怡在我心中也好似傲雪腊梅美不胜收,所以我用素洁的底妆、一根有力的眼线、一抹梅红唇色来表达她怡独特美丽,在黑纱衬底、白羽飞花的Chanel礼服映衬下,自然高贵又典雅大方。

  凤凰时尚:怎样帮她打造眼妆和唇妆能提升妆容持久度而不花妆呢?

  唐毅:保湿控油双管齐下令妆容持久。

  从走上红毯一直到典礼结束奖金五个小时,要保持妆容洁净持久,要做好一系列工作,比如妆前既要保湿又要控油,如果保湿不足,肌肤就会自动分泌油脂来平衡,这样就容易晕妆。另外选择一系列持久防晕染产品很重要,这次我有幸为她使用我自己研发的彩棠TIMAGE产品化妆,深受数万网友好评的流畅炫黑眼线液以及即将上市的雾光限量口红是让妆容持久美丽的秘密。

  凤凰时尚:您子怡对妆容是否已经有了默契或固定的风格?上上次戛纳电影节短发很惊艳,是否还会尝试别的突破?

  唐毅:期待子怡的新造型!

  我和子怡一起愉快合作已经将近十年,当然已经默契十足。从青涩到光芒四射,她已经拥有自己鲜明的个性和风格,其实对于明星,拥有风格非常重要。而我想未来也会和她一起探讨如何更好绽放魅力,让她的妆发造型在不同场合和时机有更多新意。包括今年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的短发就是一次全新尝试,我相信未来还有更多精彩时刻!


    更多关于【爱美】独家:唐毅评章子怡金马奖造型 清新裸妆最美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