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维亚碧昂丝妮可里奇示范 5大缺陷眼形眼妆打造秘诀

来源: 2014-06-24 20:53:14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人美不美,看眼睛就够了,可是如果你生就一双似奥利维亚·巴勒莫的深凹陷双眼,或是碧昂丝的金鱼眼,亦或是妮可·里奇的下垂眼,这该怎么办呢?不用急,今天妆点网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运用眼妆隐藏这些缺陷,打造性感迷人的电眼!


 
  分得较开的双眼: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

  分得较开的双眼不管给什么地方的超模和名流化眼妆,眼距大的双眼总是最好打理的。就像杏仁眼一样,画眼线的时候你尽可以想怎么来就怎么来。

  绝大多数人都不敢在内眼角处涂深色眼影,但有一双眼距大的眼睛,你尽可以那样做,那样能使你的鼻子看起来更挺拔迷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