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必看 达人传授正确的化妆步骤

来源: 2014-05-06 22:21:39

  又将到毕业季了,不少应届毕业生又将走进职场,而据调查,一款得体的妆容又为你面试加分不少,可是对于刚刚走出校门的女生来讲,化妆虽不陌生,但正确的化妆顺序她们却未必知道。今天妆点网小编就来为即将毕业的女生们讲解正确的化妆顺序与步骤。


 
  唇线口红:唇部化妆一般用唇彩就可以了,唇彩的颜色最好跟服装的主题色一致。如果想更加精致,可以用唇线笔画出清晰的唇部线条。

  腮红:选出适合色系的腮红,对着镜子微笑,颧骨的部位就是腮红可以打上的部位。使用时每次的腮红量要少、要淡;可多刷几次直至效果完美。

  定妆:扫上蜜粉能将妆容固定,化妆品不会轻易移位或剥落,令妆容保持光泽,延长妆容的持久度。再者,以粉扑拍打散粉渗入肌肤,有助于提高彩妆对皮肤的附着度,粗大的毛孔也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藏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