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易犯刷睫毛膏误区 你中枪了吗?

来源: 2014-04-28 15:27:09

  虽然MM们对睫毛的喜欢各不相同,有人喜欢卷翘的,有人喜欢浓密,有人喜欢纤长,但有一个问题却是相通的,就是未能刷出自己想要的那种效果,于是有人怀疑是不是自己选的睫毛膏不够好?其实也许问题并不在这里哦,而是你犯了以下5大刷睫毛膏的误区哦,一起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枪?


  误区一:不先夹卷睫毛

  睫毛膏可以将睫毛变得更卷翘,但如果你想达到红毯明星一般的醒目纤长,你需要使用睫毛夹。在涂睫毛膏之前用,涂完睫毛膏再用的话,可能会导致睫毛折断或者弯成不自然的L形。

  正确夹出自然卷翘睫毛:

  1、三段式夹翘睫

  选择符合东方人眼型弧度的睫毛夹,从睫毛根部至尾部份三段阶段性轻轻往上夹使之卷翘。分三段式夹睫毛时,接近睫毛根部要稍加施力。

  2、局部夹增强支撑性

  使用重点加强的局部睫毛夹,将睫毛分成前、中、后段再分别夹翘,加强支撑力。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