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裸装化妆步骤 打造清新脱俗新娘气质

来源: 2014-04-23 14:30:45

  2014是爱情收获的季节,情侣扎堆结婚各各秀幸福。说到结婚怎么少得了新娘妆,这可是结婚现场最重要的事情。还在待字闺中的你不妨来学习下婚礼裸装化妆步骤,教你打造一款最美的新娘妆容。

  
  1、这是上唇妆的基础,每个新娘的唇色深浅都不同,只有让唇部平滑,才能让唇妆完美。上妆前先用滋润感极佳的油脂护唇膏涂上厚厚一层,然后用蘸了无酒精柔肤水的化妆湿巾轻轻擦去,清除唇部的死皮。
  
  2、用唇部专用的遮瑕品,能够瞬间改变唇色不均的状况,还能缓解干纹,填充唇纹,让新娘的唇部光滑易于上妆。
  
  3、红色的唇膏非常耀眼,这就更要求唇膏涂抹时线条的流畅程度,如果边缘参差不齐美丽自然大打折扣。画唇线还有着避免脱妆的好处,更能够让唇膏边缘和唇线色彩完美融合,和谐过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