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与援鄂医生对唱 张韶涵歌手妆容大剖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2 09:48:28

  张韶涵在致敬白衣天使公益云演唱会上与援鄂医生对唱,实在太暖心了,张韶涵的歌声还是如此美妙啊,在《歌手》的时候就被她的歌声和妆容吸引了,那这次就来讲讲张韶涵歌手妆容大剖析。

张韶涵与援鄂医生对唱 张韶涵歌手妆容大剖析 (3).jpg

这个妆容肯定很多人都记忆深刻吧,这个高光用的是BECCA的紫色高光,色号是PrismeticAmethy,粉紫色的,上色很贴近皮肤的质地,持久不会脱妆,这可是BECCA家的明星产品呢,涂上这款高光,特别的仙气梦幻的感觉,可以让妆容有亮点,小仙女们可以尝试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