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薇娅模仿王耀庆跳舞 宋茜皮肤怎么变白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30 09:26:07

  看了宋茜的直播,快把我给笑死了,宋茜薇娅模仿王耀庆跳舞,上一秒还在拒绝呢,下一秒就立马进入状态,模仿到了精髓啊,销魂的舞步太好玩了,直播中的宋茜依旧那么美啊,皮肤太好了吧,记得以前她还挺黑的,宋茜皮肤怎么变白的?

宋茜薇娅模仿王耀庆跳舞 宋茜皮肤怎么变白的.jpg

宋茜从韩国回来之后颜值上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依旧那么美,而且宋茜性格也太好了吧,特别温暖会照顾人,皮肤也是一天比一天白了,宋茜的奶油肌在阳光下简直下白得发光,肌肤清透白皙,穿什么衣服都超级好看。夏天是最容易晒黑的,但是宋茜还是一点变化都没有,据宋茜透露,她可是有几个保养皮肤的好办法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