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易烊千玺合唱后来 易烊千玺玊尔妆怎么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9 16:51:57

  在最新的《朋友请听好》中,何炅易烊千玺合唱后来简直太好听了吧,后面还被原唱刘若英转发了呢,四字弟弟唱歌可是超级好听的呢,之前的玊尔演唱会上的表演就特别让人惊艳,而且妆容也十分精致,想了解易烊千玺玊尔妆怎么化。

何炅易烊千玺合唱后来 易烊千玺玊尔妆怎么化.jpg

可以说玊尔演唱会简直称得上是2019年里最优秀最好看的演唱会了,整个都是情景剧的演出风格,据说这还是弟弟自己提出来的想法呢,真是优秀的人啊,不仅如此,演唱会上弟弟化了两个玊尔妆都超级好看,这可不是化妆师的功劳哦,是弟弟自己画的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