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晒周翡背影照 赵丽颖妆容仿妆教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9 09:49:33

  电视剧《有翡》杀青,随后众多主演都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告别,赵丽颖更是晒出周翡背影照,只见她身穿一席长衣,手拿着一把长刀,侠气十足,背影十分帅气。而赵丽颖的妆容也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那这次就出一个赵丽颖妆容仿妆教程。

赵丽颖晒周翡背影照 赵丽颖妆容仿妆教程.jpg

赵丽颖的脸圆圆的,在画眉毛时要注意一下,首先用眉笔大致的定一下眉型,眉毛不要太长,画眉头要稍微粗一点,然后顺着眉型勾勒就行了。画成一字眉,再用棉签把眉头太浓的部分擦去一些,让眉头看起来没那摩粗,不然就要化成蜡笔小新啦,画好过后就用眉刷取粉在眉尾处上挑一些,眉毛就完成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