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红色卫衣搭黑马甲 易烊千玺桃花眼妆画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8 14:43:17

  刚刚《朋友请听好》更新最新剧照了,易烊千玺红色卫衣搭黑马甲,依旧帅气逼人,笑起来更是蛊惑人心呢,难怪千纸鹤都称千玺是“偷心盗贼”,不过小编发现一个小秘密,眼妆才是让弟弟这么迷人的重要原因,想知道易烊千玺桃花眼妆画法吗?快进来学习。

易烊千玺红色卫衣搭黑马甲 易烊千玺桃花眼妆画法.jpg

易烊千玺的眼睛呢是那种杏眼,纯粹,干净又温和,还有扇形双眼皮的加持,多了一份坚毅和灵动,看人时饱含深情,显得特别真诚。但是画上眼妆的易烊千玺就不太一样了,气场全开,大佬的眼神,拍起杂志来又帅又酷,尤其是画桃花眼妆时,十分魅惑,看起来更有杀伤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