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评论周扬青说了什么 郑爽护肤秘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4 10:21:51

  昨日,周扬青微博发文证实与罗志祥分手并大曝罗志祥私生活混乱,不仅让众多网友前来围观,还引来明星一起吃瓜,好久不见的郑爽就前来评论了周扬青的微博,她说了什么又引发一波热潮?网友追踪郑爽的微博发现她直播素颜超级能打,开始好奇她的护肤秘诀是什么?

郑爽评论周扬青.jpg

4月23日可算是能撑坏吃瓜群众的一天了,从早上周扬青微博宣布与罗志祥已分手开始,爆料了大量罗志祥混乱的私生活,随后又引来马蓉围观,罗志祥回应道歉。甚至著名的热搜体质郑爽也前来吃瓜评论,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大家视野中的郑爽在微博评论周扬青却遭到网友讽刺,她到底说了什么?

郑爽评论周扬青说了什么.jpg

在周扬青微博的评论楼中,郑爽写到“你的9年我心疼,你的文字,还爱他”,这一段发言引发了网友热议,大部分认为郑爽这是看多了青春疼痛文学,情商太低,也有网友觉得郑爽的意思是周扬青还是念在9年的情分上手下留情了,没有对渣男锤得太狠。

郑爽护肤秘诀.jpg

跟着这一段评论文字,网友们开始重新关注起郑爽,便发现经常素颜出现在活动、直播和街拍中,而且素颜的她皮肤超级好,不禁开始好奇她的护肤秘诀是什么,其实郑爽喜欢选用植物成分的护肤品,质地温和自然安全,对皮肤的伤害较小,此外,郑爽习惯躺着敷面膜,敷完面膜后还会擦上后续保养品如保湿水、眼霜、乳液、乳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