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佳琪接拍新剧 舞台妆容A气十足太吸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2 17:45:10

  《青春有你2》比赛还没结束,许佳琪就要拍摄新剧啦,虽然电视剧还没那么快上线,不过许佳琪的舞台可是足够欣赏了,小姐姐舞台表现力十足,妆容A气满满简直太吸睛!

许佳琪拍新剧.jpg 

据悉,许佳琪将要拍摄的的这部《如意芳菲》是《芸汐传》的第二部,她在本剧中饰演女二号,女一号由鞠婧祎饰演。其实此前许佳琪已经出演过电视剧,就是《芸汐传》,她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受到了认可。

许佳琪舞台妆.jpg

不同于古装剧中温婉的造型妆容,在《青春有你2》的舞台上,许佳琪却是气场全开,A气十足。最近各种女团妆大行其道,许佳琪在《破风》舞台上的泪痕断眉妆更是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许佳琪舞台妆.jpg

断眉泪痕妆的关键在于眉毛是截断式的,需要确定好断眉的位置,舍不得刮掉眉毛的话可以用遮瑕笔以按压的方式点涂出两个斜杠。泪痕妆则需要用白色亮片涂抹上眼中和下眼中部位,在用白色亮片画出眼泪的样子粘上白色泪钻。许佳琪这个A气十足的舞台妆仙女们get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