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配音喜剧之王 易烊千玺玊尔妆怎么化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2 16:45:17

  导读:易烊千玺之前在演唱会上的妆容真的是惊艳,易烊千玺配音喜剧之王,易烊千玺玊尔妆怎么化?据说这个妆容是易烊千玺自己画的,灵感来源于生活,果然四字弟弟是真的优秀呀。

  首先眉毛一定不能修得太整齐,要有一点野生眉的感觉,用眉粉或眉笔画完之后,可以用染眉膏在眉头上一下色,肉桂色眼影要在下眼睑打底。加深眼窝轮廓,记住一定要少量多次。这样可以运转自然不会显得太过于突兀,不像被人打了一拳似的。

  土橘色的眼影晕染后眼尾三分之一,颜色一定要相近。然后古铜紫色的眼影加深下眼睑。深棕色再加深一下后眼角的位置。黑色眼影稍微画一条下眼线。还是用土橘色眼影画一下眼尾,眼角一定要微微拉出。当然舞台装必须要得化内眼线。

  睫毛也要稍微刷一下,但是别太夸张,成苍蝇腿了。最好用红色的眼影,在眼睛下方加一个倒三角形状的图案。口红不能选择太红的,土橘色或南瓜色就可以,腮红可以换成腮黄,效果也是不错的。这样一个易烊千玺同款的“玊尔妆”就完成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