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逆龄妆怎么画 跟吴倩学习打造元气返校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2 14:30:49

  在家待了这么久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好久没有化妆了?开学在即,返校逆龄妆你学会了吗?还不知道怎么画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专业校园剧女主吴倩是如何打造元气满满的返校妆容的吧。

吴倩返校妆.jpg 

吴倩几乎已经成了大家心目中的“专业“校园剧女主,从《何以笙箫默》饰演小赵默笙到前段时间大热的《冰糖炖雪梨》中的速滑女孩棠雪,已经28岁的她饰演起大学生却毫不违和,剧中吴倩妆容清新自然,虽然看起来很淡却元气满满,完全就是还原了日常中的校园女神形象!

返校逆龄妆.jpg
因为饰演的角色是学生,吴倩在剧中的妆容极具都很浅淡,也就是近两年大火的“伪素颜”妆,但是比起纯素颜又更提气色。在《冰糖炖雪梨》和《我只喜欢你》两部剧中,吴倩的眉毛都画的非常的自然,毛流感明显、有棱有角,有点像前段时间因韩剧火起来的“野生眉”。
吴倩返校妆.jpg
吴倩的妆容里很少会画腮红,一方面是考虑到学生的角色定位,另一方面吴倩本身长相就已经足够元气。如果姐妹们没有吴倩这种得天独厚的条件,打造返校逆龄妆,可以用偏橘色调的果汁腮红轻轻扫一层在眼下。唇妆可以选择带橘色的滋润型唇膏,在上面提到的两部剧中,可以看到西柚色、裸色是吴倩最常使用的颜色。小伙伴们学会怎么画返校妆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