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同款大眼妆教程 眼妆怎么画显眼睛大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7 09:45:46

  说到AngelaBaby,大家都会想到她的高颜值以及各种精致的妆容。因为本身是混血,所以她的五官比普通人是要立体不少的。除了自带的好底子,AngelaBaby的妆容也是大家关注的对象,虽然是以淡妆为主,但却能把眼睛画的又大又有神,整个妆容非常精致。下面的AngelaBaby同款大眼妆教程,教你如何画眼妆才能显的眼睛大。

AngelaBaby同款大眼妆 眼妆怎么画显眼睛大_副本.jpg
3.唇妆
AngelaBaby的微笑唇是很多人都羡慕的,但其实微笑唇通过化妆也能做到,我们可以先用唇线笔勾勒出嘴唇的轮廓,涂上口红后先用纸巾抿掉一层,然后再上一次口红,这样唇妆就能保持的非常久了。
这样一个AngelaBaby同款大眼妆就打造好了,其实眼妆想要显眼睛大,并不需要多重的颜色重在勾勒轮廓,再加点眼线和睫毛膏的细节,你也能拥有AngelaBaby同款大眼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眼妆怎么画显眼睛大 AngelaBaby同款大眼妆教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