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素颜秘籍大公开 化个素颜妆你也可以清新迷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11-18 10:14:41

   导读:近日,范冰冰又在微博更新了一组三连拍的素颜照,话说只有霸气的范爷才敢肆无忌惮的晒素颜,不过如果你真的相信素颜就是无妆的状态,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最深的套路也就是有妆胜似无妆,化个素颜妆你也可以清新迷人。

明星素颜秘籍大公开 化个素颜妆你也可以清新迷人4.jpg

    说好的素颜妆就一定不能出现蜡笔小新一样的眉毛,自然的毛流让你看起来神采奕奕,想要素颜更加精致,眉毛也是关键,四周的小杂毛要随时清除,不论你的眉毛颜色深浅都一定要保持一个规整的形态,如果颜色浅的话用与发色相近的眉粉轻刷,让眉毛看起来更加蓬松有质感。

    说好的素颜那就真的把眼线眼影省掉吧,不然素颜的眼睛上怎么会金光闪闪,揭穿了也就不再是套路了,但想要双眼有神可以用睫毛夹分三段把睫毛夹的卷翘,必用涂睫毛膏也会让你给你看起来神采奕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