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穗上维秘秀不仅靠大长腿 还要会“妆”

来源: 新浪女性 2016-11-02 11:08:21

  虽然离维秘开播时间还有两个月,但上秀的超模名单一经泻出就引起不少讨论。除了人气一向爆棚的表姐,仙姑何穗的呼声也越来越高,除了肤白貌美大长腿之外,何穗的仙气妆也为她圈了不少粉哦。

何穗5.jpg

  最后来看一下何仙姑专属唇色,作为仙女自然是要和大红色、姨妈色、莓紫色这些颜色说再见,选择粉调杏子色才能让你看起来仙气逼人。不过杏子色的遮盖力比较差,对于深唇色星人还是暖调更合适哦。

  润泽质地的西柚色也是何穗爱用唇色之一,不仅可以让你升级仙女,并且淡妆浓妆都能轻松hold住,想要清新脱俗,就一定要常备一支西柚色在化妆包里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