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朋友圈自拍日常 这些精致妆容唇色是亮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0 15:55:26

  姑娘们都喜欢在朋友圈发自己的美图,不过如何让自拍照看起来美美哒可不能只靠摄影角度,妆容也绝对不可忽视!唇膏用得好,不仅能让人对你印象深刻,说不定还能引发新一波的朋友圈潮流。不管你喜欢低调还是乐于张扬,金秋最热门的几种美唇色,私藏级别的美妆机密,一次全部放送给你!

  

 

  午后淑女

  清新自然的形象是人们对女性最原始的幻想,母亲的包容,姐姐的爱护,都让人顿感亲切。如果能画上这样的妆容,人际关系也会UP!自然眉形和优雅眼妆已经做好准备,那么双唇呢?

  暖橘色——一说到橘色就是荧光色会不会太重口了点!其实橘色也有优雅的低调色,比裸色更温暖一些,增加妆面的亲切程度就是首选了。

关键词:唇色妆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