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否认割双眼皮 眼睛变大全靠化妆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8 14:00:04

  麻雀热播,周冬雨人气暴涨,面对割双眼皮的传闻她再次否认,称自己是纯原装。据悉,周冬雨的确没有割双眼皮,她眼睛之所以会变大是因为化妆的效果。那么小眼睛的MM,要怎么化妆后才能变成双眼皮呢,一起来学学吧。

QQ截图20160918140354.jpg

  眼技2:画完闭眼几秒钟

  画好的眼线睁眼就被盖上了,当然会晕妆了。所以,内双眼的妹子需要画好后等待几秒钟再睁眼,在等待的过程中还可以轻轻扇一扇,帮助眼线快速变干。再睁眼就不会轻易花妆啦!

  眼技3:人造双眼皮

  如果你也像周冬雨一样虽然身陷“内双深渊”,却依然有个不死的“大眼梦”,那就自制一个人造双眼皮吧!除了去医院割一个,也可以在家自己用双眼皮贴搞定。当然,如果不想被轻易看出来你贴了双眼皮贴,或藏得更隐蔽一些,你需要在贴好的双眼皮贴上做好彩妆遮盖,让它隐形。或者,改使用更加具有“隐身”效果的双眼皮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