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岁数小 关晓彤欧阳娜娜在化妆上都是"老司机"

来源: 新浪女性 2016-06-24 09:12:01

  高考刚刚结束没多久,童星们也开始各种活跃在银幕上赚人气了。虽说大部分童星如今还依然是不满20岁的娃娃,但从小就出道的娃娃们在护肤、化妆这件事上,早就是“老司机”了!你还得跟她们学习学习呢!

QQ截图20160624091011.jpg

  金所炫:电眼美睫靓颜法

  1999年出生的金所炫虽然年纪小,但在收割男神和演绎事业方面绝对一点都不手软!此外,所炫妹子除了满满的人气之外,在化妆方面也是高手中的高手呢!本身就具有优秀遗传基因的所炫除了皮肤好,外加满脸胶原蛋白之外,眼妆也是绝对加分项。她的眼妆秘诀其实就是“简约”。突出双眼本身的美感,只需要简单的眼线和浓密卷翘的睫毛,对于年轻妹子来说,不必过多修饰,也不用挑战复杂的眼影,只要认真刷睫毛就能成功凸显年轻的自然美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