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红唇杀美炸天 连孙红雷都拜倒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0 15:25:58

  《好先生》里江疏影饰演的钻石级白富美江莱一出,立马把《欢乐颂》的曲筱绡秒得渣都不剩。不需要任何小动作,不需要无理取闹发脾气,举手投足就能展现富家千金的超强大气场。雪肤配上红唇,精巧的下颌、修长的脖颈,天生就适合演外表跋扈内心温柔的大小姐,而一袭红唇更是为她的气场画龙点睛,美到令人窒息!

  

4.jpg


比起那些无知的傻白甜角色,江疏影饰演的御姐红唇造型简直戳中人的小心脏,坏坏的表情太带感了,就这个啵啵的动作,每一帧都美艳如画!关键是全剧红唇,却完全没有老气横秋。并且,人家撒泼打诨喝酒洒泪,唇膏也没有花过!什么,补妆了呗!其实,按照下面这个方法花红唇就能一整天不脱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