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变疯狂原始人 Baby耍出绝杀美妆技

来源: 太平洋女性 2016-05-12 14:31:37

  热情仲夏,你想好去哪里玩耍了吗?如果没想好也没有关系,不如先看看最近综艺里明星都去了哪里吧。除了要被太阳烤,山路水路各种严峻的挑战等着大咖们,那么在这些极限环境下的究竟有哪些美妆宝典,快掏出小笔记,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哦!

QQ截图20160512142930.jpg

  《奔跑吧兄弟4》 地点:福建厦门

  调皮女神Angelababy

  做为节目唯一固定女嘉宾,Baby一直以“正能量女超人”的形象示人,在第四季中Baby还是颜值担当这点毋庸置疑,有媒体问Baby准备什么时候要宝宝,Baby机智地回答记者“红包准备好了吗?”惹得围观的人直呼女神太萌了!这么耿直俏皮好玩的Baby怎么会不招人喜爱呢,要说Baby的人气有多高,看她直播的时候33w的人数就略懂了吧,如今跑男已经到第四季,作为老司机,Baby更是放开了玩耍,在妆容上摒弃了温室花朵的形象,以度假休闲风为主,裸妆中带点暖色调,柑橘、珊瑚、杏黄色代替眼部肤色打底,一举完成加光泽、提气色、增潮味的任务。

关键词:刘雯美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