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变疯狂原始人 Baby耍出绝杀美妆技

来源: 太平洋女性 2016-05-12 14:31:37

  热情仲夏,你想好去哪里玩耍了吗?如果没想好也没有关系,不如先看看最近综艺里明星都去了哪里吧。除了要被太阳烤,山路水路各种严峻的挑战等着大咖们,那么在这些极限环境下的究竟有哪些美妆宝典,快掏出小笔记,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哦!

QQ截图20160512142844.jpg

    《全员加速中》 地点:三亚槟榔谷

  害羞天使大表姐

  在《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的第二期节目中,以原始部落寻宝为主题,表刘雯姐置身于原始丛林,设神秘宝藏,加速队员们与猎人们上演一场夺宝奇兵。由于景区位处海南岛屿的脊梁——五指山山脉的甘什岭自然保护区内,两边森林峻峭,中间是一条连绵数公里的槟榔谷地,故称槟榔谷。队员们就在这样的热带雨林环境下开跑。身为天使超模,火辣的美好肉体内却又一颗娇羞的内心,这样的萌反差引得男嘉宾都争相做她的护花使者。人缘超好的表姐是以有元气的活力妆容,加上一抹玫红色笑唇,搭配原始人类的扮相,以红色调领衔中大放异彩。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雯美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