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色眼影也能打造渐变妆容 美妆达人亲授眼影的画法【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5:09:41

   导读: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眼妆就是心灵的窗帘,遮住不想让别人看到的,让最想展现给人看到的大放异彩。美妆达人亲授眼影的画法,纯色眼影也能打造渐变妆容。

44.jpg

眼妆的画法

    Step1:选用一款自己平时很细化你的眼影打底产品给上眼皮做个全面的打底。如果你比较喜欢雾面的妆效可以用粉质的眼影来进行晕染。

    Step2:选用一款浅粉色带珠光的眼影沿着双眼皮褶皱位置,从眼头位置开始慢慢往后刷,记住一定要少量多次。

    Step3:然后再用眼影刷着重的给眼皮做一个晕染,因为是单色眼影,所以很容易造成眼影效果过于呆板。适当的晕染会眼皮变得更加的柔和。

关键词:眼影的画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